>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晶为港姐与陈百祥对骂 被指白内障乡下人(图)

2012年06月27日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晶为港姐与陈百祥对骂 被指白内障乡下人(图)

  本届港姐的甄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举行,日前作为主持人的陈百祥随行前往伦敦录外景,并大赞本届佳丽“水平高”,不过佳丽们以泳装亮相时,有网友吐槽她们身材惨不忍睹,小肚腩和臀部赘肉暴现。6月18日,同样关注港姐竞选的王晶发微博表示,老友陈百祥没有理由说本届港姐的“水平高”,在他看来是“水平糕”( 水分大、平胸、糟糕),并认为应该全部淘汰。

  日前,陈百祥出席活动时针对王晶的言论,开始猛力开火,“有些人上大陆多了变港灿(乡下人),老友都这么说!几十岁人不收口,怪不得他还要捞!”更嘲笑对方眼力有问题,“他年纪大疑有白内障,还要继续捞。”而王晶方面也不甘示弱,自认在港姐方面算是行家里手,“从80年开始,除了何守信,没有人可以挑战我对港姐的认识。今届港姐无论身材或样貌都不能令人留下印象,唯一听过的是汤镇业侄女(汤洛雯),不过10个站在一起也挑不出来。”而对于陈百祥提醒无线老板陈国强同是王晶的老板时,王晶更讽刺陈百祥:“不用擦鞋擦得这么厉害(拍马屁拍得太厉害)。”

  两位昔日好友继续公开过招,据香港媒体报道,陈百祥知悉王晶的“拍马屁”言论后,有点生气地说:“陈国强是我前生意拍档,现在是他的老板,叫他(王晶)分清楚。我已经不用工作了,怎么会擦鞋呢?傻乎乎的。叫他想一下是谁要回内地赚钱。”更质疑对方“他到底捧红过谁呀?不要告诉我是孟瑶红呀?”并告诫王晶要“饮水思源”。昨天清晨,王晶更新微博对陈百祥予以回击:“那位陈先生问我又捧红过些什么人?想了一想:邱淑贞,朱茵,林熙蕾,舒淇,郑伊健,张家辉……呀!我记起了,八十年代我还凭两部《青蛙王子》捧起过一位今天可能因已六十二岁,记忆力退化的人。他叫做陈百祥!”约三个小时后,王晶发微博感慨多年推心置腹的朋友,居然用极难听的话攻击自己,“心情很灰”,并开始调侃,暗示以后不敢和对方妄称朋友,见面也不会打招呼:“人家经过多年钻营,早已自居是不用赚钱的富豪级,我这种又穷又要四围捞,白内障都没有钱医的茄呢菲,怎能高攀自认是人家老友呢?以后会自量,只做个观众,在电视上瞻仰巨星丰采。见到面也不敢打招呼了。” 新 娱 (来源:扬子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