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滕卡特念念不忘亚冠联赛 坦言足协杯是一条捷径

2012年06月27日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鲁能泰山一直盼望能在亚冠赛场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本赛季之初,泰山队在确定“大胆起用年轻新人”这一战略方针的基础上,依然喊出“争取前三”的联赛作战口号,其用心自然是获得参加下赛季亚冠联赛的资格。如今2012中超联赛即将过半,泰山队排名靠后,已经被三甲球队拉开了不小的差距,足协杯自然便成了泰山队今后的重点作战方向,“获得足协杯冠军,是拿到亚冠门票的一条捷径。”6月26日,鲁能泰山主帅滕卡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

  “我们必须认真准备足协杯的比赛,我仔细研究了赛程,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们闯过四五轮便可能拿到足协杯的冠军,从而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滕卡特强调鲁能绝对不会懈怠,因为“每一个对手都值得重视”。如果鲁能6月27日顺利通过东莞南城这一关,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天津泰达,去年足协杯决赛,鲁能泰山遗憾地负于天津泰达,错失本赛季亚冠参赛资格,届时对于泰山队而言,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复仇之战。

  就在滕卡特率队备战足协杯之时,某门户网站刊登出“鲁能重金重邀图巴执教遭拒”的稿子,该稿援引塞尔维亚媒体《新闻在线》的报道称,鲁能泰山为图巴开出了半年300万欧元薪水的高额合同,不过图巴本人没有接受邀请。鲁能泰山俱乐部没有对这一所谓“爆炸性消息”进行回应,不过大部分网友都表示“(那条新闻)一看就是假的”,“一名教练半年的薪水达到300万欧元,那得是什么水平啊?虽然图巴人很好,水平也很高,但实事求是地讲,他也不值这个钱吧。”

  本报记者李志刚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