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飞鹤全产业链 为妈妈的爱加筑保障

2012年06月27日15:08

  打造奶粉行业唯一一条全产业链的飞鹤乳业迄今为止保持了50年质量安全纪录。近日,恰逢50周年到来之际,飞鹤乳业正式签约万人迷——陈好作为品牌代言人,欲凭借其产后复出的高人气及时尚、健康的气息为品牌注入活力、加码品牌建设。陈好也首次以“好妈妈”形象出演飞鹤TVC,将飞鹤全产业链进行了全新演绎。

  北纬47°,世界黄金奶源带横贯中国的乳业净土黑龙江,自然环境十分优越,黑土地土质肥沃滋养优质牧草,二克山天然弱碱性苏打水平衡奶牛体内的酸碱度,扎龙湿地净化空气涵养水源,是举世闻名的零污染地区——飞鹤的绿色农场、生态牧场、世界级工厂都在这里落地生根,依附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为飞鹤奶粉播种卓越基因。

  好农场,从饲草种植开始自主掌控奶源的源头,飞鹤从牧场养牛向上游进行了延伸——农业公司从事饲草种植和饲料加工,负责青贮、玉米、苜蓿等牧草的种植以及粗饲料的加工,供飞鹤牧场使用,种植基地分布在黑龙江克东、甘南、青岗、吉林镇赉等4个县,所有作物均执行绿色标准。目前,公司种植青贮及玉米15万亩、四个万头牧场完全自给自足;紫花苜蓿3万亩和牧草1万亩,苜蓿的粗蛋白含量达到21%,达到了国际特级苜蓿标准。

  好牧场,与综合型乳企比较,飞鹤专注于婴幼儿奶粉行业,能够确保100%牧场奶供给,避免因产品线过多而占用优质奶源,且均执行“飞鹤标准”, 通过世界一流的设备和技术进行集中化、科学化管理,使得牧场奶标准比肩欧盟品质——蛋白质含量3.3%以上,菌落数5000cfu/ml以下,体细胞数10万/ml以下。

  好工厂,配备世界一流的加工设备,企业生产线实现了密闭化、管道化、自动化和标准化,为湿法工艺、闪溶技术等先进生产工艺的实现创造了良好的先决条件,保证奶粉营养均匀易吸收,值得一提的是,飞鹤工厂采用的湿法工艺,是将鲜奶直接与营养物质充分混合,确保了每一粒奶粉营养均衡。同时配备严苛的质检中心,有领先的检测设备,百余名检验员规范操作,采用24小时全程跟踪监测,25道检验程序,130个质量控制点,确保出厂产品合格率达100%。

  立足北纬47度,飞鹤分别在克东和甘南着力培育产业集群,每个产业集群都包括牧草种植、奶牛养殖跟生产加工,通过建造农场、牧场和工厂,整合打造出了一个完整的婴幼儿奶粉产业链,实现了产业链整合下的产业集群效应;依托“农牧工”三位一体,形成了“2小时生态圈”这一强劲、独特的竞争优势,缩短产品制造周期,从牧场刚挤下的鲜奶在10分钟内降至4°C暂存,通过低温安全运输车在2小时内可抵达工厂,然后直接喷雾干燥生产成粉,然后灌装,再加上检验的过程,整个加起来出厂不超过7天,保证了产品的新鲜度。

  飞鹤在北纬47°世界黄金奶源带上,培育好农场、好牧场、好工厂三位一体的产业集群,通过全产业链铸就50年一贯安全好品质,为妈妈对宝宝的爱加筑保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