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端午节能家电热销 海尔冷柜最节能引领绿色购物潮

2012年06月27日15:17

  端午节小长假期间,适逢家电节能补贴政策实施、阶梯电价政策试运行两项国家节能举措实行,高效节能家电成为消费者关注焦点。其中,登顶世界第一,并荣获“节能中国先进单位”的海尔冷柜凭借高效节能、制冷效果突出等优势成为节日期间最受消费者追捧的冷柜品牌,来自大型家电零售连锁国美电器的统计数据显示,海尔冷柜以68.5%的市场份额稳居市场第一的位置。

  节能产品满足消费需求 海尔冷柜最节能受欢迎

  记者在端午节期间走访了市内各大家电卖场,卖场工作人员表示,国家节能补贴政策出台后,对节能冷柜的补贴最高可达180元,使用节能冷柜本身也可以节省电费,所以消费者都偏爱节能冷柜。

  “这款海尔冷柜就是如此,算起来一年电费只要52元钱,比同容积的产品最多能省90元电费,现在还可以享受节能补贴。它不仅节能,而且还是大冷冻能力,一天能冷冻10余公斤的食品,端午节期间卖得特别好。”工作人员指着海尔一款超节能冷柜介绍。在记者与工作人员交谈的过程中,就不断有消费者陆续前来询问海尔冷柜节能补贴的具体情况。

  记者从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家电推广企业目录中看到,海尔冷柜共有36个型号的产品中标,是冷柜行业中标产品最多的企业。从入选目录看,仅有17家冷柜企业入围获得国家节能补贴,海尔冷柜入选最多不仅彰显了海尔冷柜雄厚的品牌实力,也是海尔冷柜领先优势的有力体现,这从端午节期间的热销中可见一斑。

  首创速冷技术节能领先 彰显全球第一竞争实力

  产品领先的节能效果显然是节能技术的最佳体现。据了解,海尔冷柜在行业中首创了“3D逆循环速冷技术”,该技术不仅确保冷柜冷冻力更持久更强劲,解决了传统冷柜冷冻力小的难题,而且比普通制冷技术节能12%。采用这项技术的海尔超节能冷柜达到行业最高能效水平,其中,容积为101L的冷柜三天都用不了一度电,成为行业节能领域的标杆性产品。

  事实上,海尔冷柜也凭借节能优势获得了全球市场认可。以名牌家电的竞技场美国市场为例,海尔冷柜凭借领先的产品在美国市场占据一席之地。此前,海尔冷柜以全部达标的测试结果获得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美国UL颁发的“UL北美安全认证证书”,成为全球首个通过美国市场准入标准的使用新型环保制冷剂的品牌,充分彰显出海尔冷柜全球第一竞争实力。

  凭借达到甚至高出全球不同市场能效标准的高效节能产品,海尔冷柜已经受到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全球权威市场研究机构欧睿数据发布的数据显示,海尔冷柜2011年品牌零售量占全球市场的16.7%,问鼎全球第一,领先第二名2倍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