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地铁搭讪是个“技术活” 弄不好会被误以为色狼

2012年06月27日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被表姐拽进本城著名恋爱指导公司,公司是准姐夫杨明开的。表姐说,我答应姑妈了,今年一定让你把媳妇领到她跟前。

  杨明开门见山说,所谓的恋爱指导,有点文化的都明白什么意思,就是教人怎么科学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下3分钟心仪的女孩。咱们要学的地铁搭讪是最精准最科学最浪漫的泡妞指南。道具:一枚硬币,地点:地铁车厢,人物:只要和你对眼有感觉的美女就可以作为搭讪的对象。

  请看具体操作步骤:

  操作方法一:进车厢后快速搜索心仪的女孩,确认后,用最快的速度走到美女前方,保持距离为1.2米,随后假装打电话找朋友,假装不经意回头看。如果不小心与对方的视线有所接触,请将视线自然地转移到她附近的人身上。接下来,要设法搞到女孩的联系方式。这就需要仔细观察美女身上的随身物品,比如,可以问时尚美眉的手机是否是从网上购得。为了刺探到美女身上可以搭讪的话题,须找个合适的角度坐下。

  操作方法二:推荐美女正对面的左右两侧位置(大约35°角)。然后开始进行实质性搭讪,也就是搭讪攻略技术含量最高的部分开始了。掏出硬币,只要投掷的硬币能够顺利滚到心仪美女脚边,搭讪就算成功一半。可是怎么样让硬币乖乖听话呢?

  操作方法三:地铁刚启动的时候,掏出口袋里的硬币,用手指轻轻地推动硬币,硬币落地会顺势滚动到女生脚边。在硬币成功滚到目的地之后,美女会有两种反应,第一种是发现它并且帮你捡起来,此时你便有很好的理由与她交谈。例如,聊你最开始注意的她的手机等等。第二种,未发现或者视而不见,不过这时,你仍有机会靠近她进行搭讪,因为那枚硬币是存在的。如果能顺利要来她的手机号,祝贺你,搭讪大功告成。

  杨明的理论课讲的眉飞色舞,等到实践的时候,一个女孩推门进来说,杨明,这是你要的资料。杨明回头说,青鸟,你来的正好,跟这个帅哥演习一下。我一次次投掷硬币,直到我的眼前全是黄灿灿的金子在发光,那枚硬币还是不能准确地骨碌到那个什么鸟的脚下。我擦擦头上的汗。那个鸟呲着可爱的小虎牙同情地望着我,我的心突然晃悠了一下。

  看在青鸟这个道具比较辛苦,为了酬谢,我告诉她硬币滚到左边去街左边的饭店豪饮,滚到右边去街右边的饭店狂吃。在她嘟囔体重暴增5斤后,不长眼睛的硬币在我手里基本是奔着青鸟的左腿去不会骨碌到右脚,奔着右脚去,不会跑偏到左脚。于是,身怀绝技的我开始实地演习。

  周末,表姐要我去杨明那里取文件。她说周末地铁人少,你正好借机练练绝技,泡个美妞回来。我一边搜索美女,一边在心里温习地铁搭讪一条二条。突然密集的人群里探出一位红衣女子热情地朝我喊,戴树。寻声望去,晕,可不可以不这么巧,竟然是为我友情客串分文不取的李青鸟。

  唉,要知道能遇见她,哥昨晚干嘛练一宿的掷钢镚啊。得,武打片变文艺片了。她朝我挤挤眼睛,我心照不宣地刚掏出硬币,可是有人已经以1.2米的距离大约35°角的位置捷足先掷了,那枚硬币示威似地不偏不倚地骨碌到青鸟脚下。估计这厮半夜躺在被窝里都在掷硬币,准确率比姚明投篮都高。我回头狠狠地瞪了那厮一眼,这厮卖相不错。很不幸他遇到了哥,哥是不要脸的实力派。我淡定地走过去,说,你不用问她的手机是不是在淘宝网上买的了。No,她的手机是哥送的。那厮惊讶地说,你怎么知道我要这么问?

  见过蠢的没见过这么蠢的。我拍拍他的肩膀说,我还知道你的硬币练了不下1000遍。按照江湖规矩,我是你师哥。那个地铁泡妞理论我没注册,但这妞我注册了。

  青鸟刚要反驳,我揽住她脖子,趴在她耳边说,给哥一次真正演文艺片的机会吧。你我也不是第一次合作了,没准我们能成为杨明婚所的形象代言人呢。接着我对呆若木鸡的那厮继续说,她是我师妹,为了追到她,我足足练了1万次的掷硬币。今天她约我在这趟地铁见面,我们一起去看电影。然后,我撸下胳膊,一伸,块块都是腱子肉。哥的体质不是吹的,跆拳道10级哦。恰好站点到了,又蠢又笨的那厮落荒而逃。我不忘鼓舞他的斗志,趴着车窗喊,师弟,要败不馁哦。后来才知,是杨明让她乘坐这趟地铁给他送份文件,而我也是遵从表姐命令去他那里取文件。我们一送一取的是同一份文件。

  鉴于我属于死不要脸型的,也鉴于她现在名花无主。她一本正经地说,1、我要从海绵里挤出点时间来了解下你。2、不能四处说我是你女朋友,我这么一朵被人虎视眈眈盯着的花,不能碰见一坨牛粪就插上去。3、暂时没有,等我想好了再告诉你。

  发自肺腑地讲,我确实是个不要脸的实战派。我上班送青鸟,下班接青鸟,我要给所有对青鸟虎视眈眈的敌人制造一种假象,这个女孩现在被我跑马占荒地占领了,目前她属于我,期限,当然最好是一辈子。只是跑马占地半年了,她跟我坐了一百遍的地铁,就是不表态,爱还是不爱。表姐问我和青鸟进展怎样,我摇摇头。她一脸的恨我不争,说我不是一般的笨,好女孩也得让我猪一般的智商送走。末尾,她不忘安慰我,有姐这个后盾,多难泡的妞我都会给你搞到手。

  果然,很快青鸟跑来告诉我,公司要委派一些员工到广西分公司工作。她有点黯然地问,我去还是不去?我不作答。

  第三天她又告诉我,好像名单里有我。我还是不表态。她开始抓狂,你是木头人啊,难道不明白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知道啊,就跟我要告诉你,我已经被提升为业务经理一样,都属于正常工作变动啊。据说,那天晚上她喝了很多酒,然后就酒后吐真言,基本是血泪控诉,说我站着茅坑……升职后就原形毕露和陈世美一个德性。

  于是,杨明电话把我约出来气势汹汹地问罪,他说,我苦心栽培你,让你拿自己人试验。可喜的是,你们还真试出感情来了。现在,青鸟工作要调离,她突然觉得离不开你。你倒好,升职了,要踹人啊。我打住杨经理的长篇大论,我没跑啊,我追她时她爱理不理,怎么现在要走了就一副怨妇似的满世界找亲人控诉我停下追赶她的脚步了。能说善战的杨明回去如实汇报了。我胆战心惊地给表姐打电话,你这招欲擒故纵也特阴毒了吧。能不能弄砸场啊?表姐镇静地说不会。你就瞧好吧。

  一周后,她主动约我出来,说,我不去广西了。今天和经理说了,很奇怪,他同意了。我故作吃惊地问,为啥不去?她低着头,满脸害羞地说,我怕,我走了你会给别的女孩掷硬币。我连连摇头,不会。你该去就去,别耽误你的前程。她无比哀怨地瞪我两眼,终于一咬牙,一跺脚,说,多亏公司来这么一下,否则我还不知道我已经喜欢上了你,要离开你,我很难受。我不做声,开始在兜里一顿乱翻。她眨巴着眼睛彻底糊涂了,你什么意思啊。我说,找那枚硬币,把它扔了。省着看见美女手痒,蠢蠢欲动地想去搭讪。然后,我攥紧拳头,望着她的眼睛,吹吹手心,说,见证奇迹的时刻马上就要到了。当,当,摊开,看嘛,硬币变成戒指了。她含着眼泪,搂着我的脖子说,坏蛋。

  表姐接到我的报喜电话,一副了然于胸的语气,对手再强大,也架不住里应外合啊。原来杨明和青鸟两家是世交,两家父母本希望他们能成一对。怎奈,他们对对方怎么都不来电。于是,决定做最好的哥们。当杨明和表姐地铁搭讪成功后,看着形单影只的青鸟,他们商量把我介绍给她。又担心我们嫌相亲这种介绍方式老土,就在婚恋所刻意安排了一版地铁搭讪浪漫曲。我佩服得五体投地,说,你们这些招从哪学的啊。表姐得意地说,《潜伏》我俩看了N遍。崔晓艳 (来源:扬子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