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娱评:港姐沦为大佬们的炮灰

2012年06月27日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晶和陈百祥为了港姐美不美而撕破老脸,公开骂战。这说明在物质富足的年代,吃饱了撑着的大有人在;同时,这似乎再一次印证了红颜祸水的古训,盖若非一堆娘们在那比胸比臀比脸蛋,便不会有诸多是非,两位大佬也便没了口角的引子,天下有望太平焉。

  王晶确有吐槽的资本,盖当年他也曾是资深港姐玩家,一手挖掘、造就了不少优质港姐,星途之灿烂,有目共睹,他也正是以此来回击陈百祥,大有是骡是马、拉出来遛遛之势。而陈百祥之怒火万丈,则在于他是本届港姐主持,自然免不了要护犊子,一如在父母眼里,哪怕自家孩子明明是歪瓜裂枣,也还是比别家孩子伶俐可爱。况且覆巢之下,焉有完卵,若是本届港姐被批得狗屁不如,那他这个主持,也只能沦为不如狗屁。

  若要进一步分析双方的动机,则未必如此简单。王晶吐槽,他真是为港姐丑陋、无法代表香港形象而忧心吗?陈百祥发飙,真是为本届参选的姑娘鸣不平?答案都是未必。双方争的,与其说是港姐美不美的问题,不如说是各自在娱乐圈中的地位和影响。看官,娱乐圈也是讲等级的,等级越高,自然越能找到饭吃。王晶打击了本届港姐,也就打击了作为主持的陈百祥,陈百祥混娱乐圈,那也是有年头的,不争,以后喝西北风啊。所以,说红颜祸水,其实是扯淡,本届港姐够不够红颜的标准还是个问题,但就在什么都还没捞着的时候,就不幸成为两位娱乐圈大佬争斗的炮灰。

  那么,本届港姐究竟美不美?有个笑话说,一女为了电脑安全,中午安装了一个脸部识别软件,晚上卸装后,电脑死活都开不了机。在一个化妆术无孔不入的时代,你很难准确地判定一个人是否美女。王晶嘲讽本届港姐波平如镜。肤欲其白,腿欲其长,胸欲其大,这确是传统美女的标准。但不是听说,也曾一度流行以平胸为美么?说起来,这确是一个关乎标准的问题。但我们能够明确知道的是,在造星业不那么发达的年代,港姐造就了一大批明星;而在造星业空前繁荣的今天,从港姐走出的明星寥寥无几。以此来论定港姐一蟹不如一蟹,那也是有道理的。 (来源:羊城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