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戒毒人员高墙内勾结外人送毒品被民警抓获

2012年06月27日1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荆门6月27日电 (吴奇勇 褚潭辉 刘维俊)湖北洪湖青年李军、夏民、李大鸿(文中人名均为化名)3人为给高墙内的好友送毒品,“货”还没有出手,自己被警方抓获,关押到湖北省沙洋公安局行政拘留所里。

  2011年7月29日,左涛因吸毒成瘾被洪湖市公安机关送往沙洋七里湖劳教所二分所强制戒毒2年。左涛在劳教所里强制戒毒已近一年的时间,虽然身体被关在高墙内,但却无法限制他对毒品那份贪婪和欲望。王兵和左涛住在劳教所内一个宿舍里。没过几天,王兵就要解除劳动教养出去了。左涛想请王兵帮忙给朋友传个话,让朋友帮忙弄点“货”进来。

  6月15日,王兵走出了沙洋七里湖劳教所院墙大门。6月16日晚上12点,李军在家中接到王兵的电话。王兵告诉李军,要李军帮忙给左涛送点“货”进去。

  6月18日,李军李军邀约朋友夏民、李大鸿电话联系一人花了300元钱买了2颗“麻果”、6包“K粉”。当天下午,李军等3人开车来到沙洋七里湖劳教所二分所。李军开车直往左涛预先选好的地点。李军将车开往劳教所院墙东北角处,按下车喇叭。劳教所院内二楼宿舍一个劳教人员听到喇叭声后向外张望,李军要其帮忙叫声“左涛”。

  李军开车走了不到一米,民警发现停车处有一黑色的塑料袋,地上有数滴机油。民警捡起塑料袋,打开一看里面有2颗红色的药丸、6包白色的粉未状晶体。民警凭借多年的办案经验,断定这是毒品。李军3人被带到沙洋公安局七里湖派出所,在询问室里如实地交待了自己的行为。

  经鉴定,塑料袋里的2颗红色药丸是“麻果”,主要成分是冰毒,6包白色的粉末状晶体是“K粉”,计量2克。

  李军、夏民、李大鸿3人因向他人提供毒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条例被行政拘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