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媳妇被算命称克夫挨打 丈夫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捕

2012年06月28日05:45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陈国栋 宋金虎

   媳妇长得乖克夫漂亮护士天天挨打

  婆婆信迷信,认为娶进门的媳妇是个灾星,结婚后,新媳妇几乎天天都挨老公的打,由于忍气吞声,最终被打成重伤。日前,她的丈夫涉嫌故意伤害罪被铜梁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护士报警

  我遭遇了家暴

  丽丽(化名)今年20岁,是铜梁县某医院的护士。2011年10月,经朋友介绍,她认识了做小生意的张军(化名),很快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今年4月,丽丽和张军办理了结婚登记。结婚后,她以为会得到丈夫的关爱,万万没想到会经常遭遇家庭暴力。

  6月初,丽丽向警方报案,称自己遭到丈夫殴打。

  警方调查发现,丽丽伤痕累累,体无完肤,全身多处骨折,经鉴定,伤情为重伤。据查,伤人者是丽丽的丈夫张军。

  张军称,他打妻子用了拳头、刀、钢管等。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张军被警方刑拘。日前,张军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铜梁检察院批准逮捕。

  算命先生

  这个女人克夫

  丽丽讲述,结婚后她几乎天天都要挨张军的打。原本对她很体贴的丈夫怎么突然像变了一个人呢?

  原来,张军的妈妈信迷信,觉得丽丽长得漂亮,人际交往也较广,心里就有点犯嘀咕。今天3月的一天,她找街头的算命先生占卜,算命先生说丽丽克夫。于是,她从心底厌烦媳妇,不时用语言攻击。张军这个时候也开始嫌弃丽丽,认为她婚前生活不检点,曾和多个男人有不正当关系,时不时就会打她。

  丽丽说,结婚两个多月来,她几乎天天被打。张军不高兴就打,喝了酒也打,稍不听话也打,顶嘴打,白天打,晚上打,没事也打起耍,就连开车的时候也没忘记要打。轻则用拳头,狠则用刀、钢管、扳手等施暴。

  丽丽向检察官倾诉,如果哪一天她不被打,便是她最快乐的一天。

  丈夫威胁

  不准告诉别人

  丽丽说,丈夫不准她把挨打的事情告诉别人,否则就会弄死她,而且还会弄死她的父母。身为外地人的丽丽被吓住了。

  此后,丽丽常常带伤上班。每当同事问起,她都说是自己遭摔倒了,同事调侃她是玻璃人。

  张军落网后,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违法的。他错误地以为老婆是自已的,想打就可以打。对此,检察官对他予以严厉斥责。

  鉴于张军的母亲在儿子打媳妇时,总是袖手旁观,检察官也对她进行了批评教育。

  检察官提醒,当遭遇家庭暴力时,受害人应及时拨打110求助。或者直接向法院起诉,申请人身保护令。被打后忍气吞声,只会纵容、滋长对方的气焰。

  重庆晚报记者 陈国栋 通讯员 宋金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