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下半年省城近20新盘上市(图)

2012年06月28日05:54
来源:人民网
待建楼盘项目如火如荼建设中
待建楼盘项目如火如荼建设中

  随着6月各住宅项目的持续热销,市场整体走势良好,碧桂园凤凰城、世贸国际广场、中国铁建·国际城等济南市近20个新项目纷纷选择下半年开盘销售。涉及刚需住宅、写字楼、公寓以及别墅产品,一改上半年全新盘较少,产品以刚需住宅为主的单一局面,引起市场和购房者的关注。

  6月住宅网签已超3000套

  进入6月后,济南房地产市场销售进一步回暖。据世联怡高的统计数据显示,6月22日阳光100公园五区开盘,推出了215套房源,涉及到一房、两房、三房和四房等8种户型产品,开盘成交110套。

  随后6月23日卓越时代广场开盘,房源主要集中在70-90平米两室、三室,开盘两天成交700多套,创下近期济南商品房成交的最高纪录。

  记者了解到,近期各楼盘成交旺盛,其中以郊区刚需楼盘成交量为最大,如中海国际社区、绿地国际花都、绿地梵尔赛公馆、中建凤栖第等刚需楼盘。

  绿地山东公司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其6月销售情况远好于5月,从目前销售来看,6月销售量高于5月30%。据悉,绿地国际花都6月销售量已过150套,绿地梵尔赛公馆6月销售量已过200套。

  记者随后了解到,截止6月26日,济南网签住宅量为3108套,有望维持前三个月住宅高成交量。而此前,济南市3月住宅网签数为3570套,4月住宅网签数为3274套,5月住宅网签数为3824套。

  下半年近20家新盘开盘

  在持续回暖的形势下,一些开发商看到今年楼市的良好走势,纷纷选择下半年推盘销售。从调研来看,有中国铁建·国际城、中铁逸都国际、碧桂园凤凰城、世茂国际广场、中国中铁·诺德名城、尚品燕园、力高国际、海信龙奥九号、瑞邦国际、祥泰广场、百替御园华府、映月清水湾、奥体天泰太阳树、天业龙奥天街等近二十个项目。

  从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下半年开盘产品非常丰富,既有以刚需产品为主的项目,如尚品燕园;也有别墅类项目,像碧桂园凤凰城;也有以大户型为主的产品,像映月清水湾、百替御园华府;也有像瑞邦国际、世贸国际广场和海信龙奥九号等写字楼、公寓类产品。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