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有洗车店竟出售车牌“变号贴”(图)

2012年06月28日06:03
来源:人民网
“变号贴”和车牌号码远处看几乎一模一样。 本报记者 王尚磊 摄
“变号贴”和车牌号码远处看几乎一模一样。 本报记者 王尚磊 摄

  本报8451234热线消息(记者 王尚磊) “50元一副,带磁铁,超速不怕被抓拍。”27日,记者走访城区几家洗车店发现,店老板竟公然出售车牌“变号贴”。 近日,有读者向本报反映,城区有洗车店主动向顾客推销一种带磁铁的车牌“变号贴”,这种“变号贴”贴在车牌上,可以随意变换车牌号码。

  27日下午,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来到市区聊堂路一家洗车店内,记者询问店主有没有车牌号码贴,店主立即拿出一副车贴,车贴是两个数字“9”,这两个数字的背面是磁性很强的磁铁。 “50块钱一副,给你安装上。”店老板拿着螺丝刀在店门口毫不避讳人,还演示了“变号贴”使用方法。店老板拆开一辆汽车的车牌架,在车牌的背面安装上磁铁,然后把车牌架重新装上,随后把一个标有“9”的“变号贴”覆盖在车牌号码上。“有磁铁保证掉不下来。”店老板说。

  附近另一家洗车店的老板介绍,“变号贴”的数字,0到9样样都有,还有字母,“变号贴”上的号码是白色的,底色是蓝色,不容易被发现。“这种“变号贴”很好卖,特别是带0和9的卖得最快。”店老板说,这些“变号贴”不是他们去购买的,是有人专门定期来送货。店老板说,他打听到,制作这些“变号贴”的人来自青岛和临沂。

  记者把买来的一个数字为“9”的“变号贴”,覆盖在一辆车的车牌号“8”上,“变号贴”上的数字和车牌数字大小一样、颜色相近,从远处看很难分辨真伪。 记者了解到,交通法规定,使用车牌贴更改车牌属于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一旦被查处,将会被罚款2000元。目前交警部门正在严查涂改、遮挡机动车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

  作者:王尚磊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