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许家印2.5亿增持恒大 呼吁股东“打击造谣者”

2012年06月28日08:54
来源:新华网
  距离恒大地产上周遭受香橼(citron)做空已过去7日。据港媒报道,恒大地产主席许家印,在多番呼吁股东们要“出钱出力”打击造谣者后,其本人自掏腰包2.5亿港元增持恒大股份。

  上周四香橼称恒大资不抵债报告一出,恒大股价大幅缩水,一度跌入3.6港元的谷底;之后数天股价表现反复。自25日起,连续低开高收至今。经过恒大集团紧急回应,恒大地产股指连日来开始企稳回升。6月27日,恒大地产4.01港元高开后伴随着小幅震荡,终以4.03港元收盘。

  恒大集团的救市行动仍在继续。据港媒报道,恒大地产主席许家印,多番呼吁股东们要“出钱出力”打击造谣者,并且其本人也自掏腰包2.5亿港元增持恒大股份。

  不过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许家印分散到25个交易日增持集团股份,平均至每天仅1000万港元的增持量,对于股价的支持十分有限。

  “此举更主要的作用是为了提振股东和投资者的信心,让他们相信并且继续追随恒大。”合富辉煌首席分析师黎文江对此分析指出。

  尽管美国香橼机构在近日以邮件形式首度回应了中国媒体表示:“决定不会和恒大逐条争辩”,但据相关人士透露,恒大管理层已针对香橼的恶意攻击启动法律程序,并将于近日正式向内地及香港两地相关主管机构报案,要求彻查幕后并起诉肇事者。

  - 相关

  恒大阻击“做空”有经验

  去年7月底,恒大单日斥资约6.6亿港元回购1.1亿股股份,占全日成交量近一半,令恒大股价突然抽升逾7%,收报6.02港元,创上市以来收市新高。其后,有消息指出,恒大已准备50亿元现金与对冲基金“对撼”,倘若他们“攻击”其股价,集团便会作出行动。(记者李捷)

  作者:李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