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九飞天 > 神九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刘洋娘家婆家人相聚草原 神九着陆场为神女接风

2012年06月28日09:53
来源:大河网
娘家人婆家人打横幅捧鲜花欢迎刘洋凯旋
娘家人婆家人打横幅捧鲜花欢迎刘洋凯旋

  记者直击神九着陆场 刘洋娘家婆家人相聚大草原

  本报记者直击着陆场,娘家人婆家人相聚大草原,打横幅捧鲜花盼刘洋凯旋

  特派记者孟冉文杜小伟图

  核心提示

  按照预计计划,神舟九号将于29日着陆,随着3名航天员从浩瀚太空返回地球的时间日趋临近,身处内蒙古的河南人和湖北人格外期待!

  昨天下午,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一建筑工地劳作的豫鄂两省工人,派出代表带着自制横幅和鲜花,专门从呼和浩特市赶到神舟九号的返回区域,等待刘洋回家。“无论娘家人还是婆家人,我们都是刘洋的亲人!马上她就要回来了,我们可能没办法亲眼见到她,但是想用这种方式迎接她。”来自商丘的砌墙工长王少平说。

  目前,位于内蒙古四子王旗的“神九”主着陆场地面工作基本就绪。

  最新动态:组合体建立撤离姿态

  据新华社电27日14时42分,天宫一号与神舟九号组合体在太空中偏航180度,从交会对接的正飞状态进入倒飞姿态,建立撤离姿态,为航天员首次手控撤离做好准备。28日,航天员将进行首次手控撤离。

  A

  娘家人婆家人期待刘洋凯旋

  昨日下午2时许,在内蒙古的宏翔劳务有限公司和孝感益宇建筑公司的20多名河南人和湖北人,带着鲜花和两条大红横幅,来到“神九”返回区,迎接刘洋回家。带队的宏翔公司老总马保文和益宇公司老总汤秋峰说,得知刘洋即将从天上返回的消息,员工们激动得不得了,大家一定要想办法到现场去迎接飞天女。当他们得知神九返回区到时候会限制人员往来时,决定提前进入现场等待神九飞船返回。来自湖北的李小玉和谢家惠说,刘洋是我国第一位上天的女性,她们为她感到骄傲和自豪,早上特别挑选最美的鲜花,捧到返回区,想亲手献给刘洋。河南商丘的民工崔永军和王少平说,刘洋的娘家在河南,婆家在湖北,“河南湖北都是她的家,娘家人和婆家人都是她的亲人。今天,两个省的代表专门约在一起,专门印制了代表河南和湖北人民心意的横幅,表达俺们的心情……”他们说。

  B

  “运神舟飞船的车从我家门前过”

  昨天下午,内蒙古四子王旗中心广场,许多市民悠闲地围坐一起,谈论着神九即将着陆的消息。

  “我当过邮递员,去过着陆场那边,那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离我们这儿有100多公里远。”79岁的老人刘吉义告诉记者,10多年前,他骑着骆驼到着陆场附近的牧民家送信件,要走上三天三夜,现在,从四子王旗到着陆场修了宽阔的柏油马路,开汽车、骑摩托车,走路都方便得很。

  正聊着,76岁的老人赵日升凑过来插话:“神舟飞船落地后,车会把飞船运走,我家就住在中心街道旁边,亲眼见过车载着飞船过去。”老人感叹,能见到上过太空的飞船真容,是他这辈子最大的荣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