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希怡坠楼遭树枝刺穿肺部 报平安:我还没死(图)

2012年06月28日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郑希怡坠楼遭树枝刺穿肺部 报平安:我还没死(图)
  近日屡遇不测的郑希怡(Yumiko),日前与男友Andy到泰国普吉为朋友庆祝生日,其间在泳池边拍照时,失足跌落3层楼高的山坡,遭树枝从背部刺穿肺部,当场昏迷送院!情况现已转稳的她,前日透过手机报平安:“未死!”

  近年专注在内地拍剧的郑希怡,继之前先后意外露T-back及露点后,这次“霉运”更加劲大,在泰国发生意外,被树枝插穿肺昏迷!本月11日,她在微博自爆正式展开暑假,原来她已于上周偕化妆师男友Andy飞往泰国普吉,为寿星应采儿庆祝生日,同行还有陈小春等。19日上午,Yumiko与友人吃过早餐后到泳池休息,其间与寿星女在池边拍照,岂料乐极生悲,酿成意外!

  树枝穿肺送院

  当时Yumiko与友人玩得兴起,未有留意附近有个山坡,结果与寿星女双双滚落山坡,Yumiko 不幸颈椎第五节移位,更被树枝刺穿肺部,当场昏迷,而寿星女则轻伤!男友等见状急召救护车将二人送院,经医生抢救后,Yumiko 脱离危险期,但足足昏迷两天,至第3天才恢复知觉,目前要用颈箍承托颈部,不能活动自如!记者前日透过WhatsApp问候,Yumiko 报平安写上:“OK,未死!”并表示目前未能返港,要留院休养。

  男友贴身照顾

  其经理人霍汶希前日曾联络Yumiko,并指她情况良好:“听她的声音好精神,康复进度良好,她说这两日都做物理治疗。(要留院多久?)据我所知,她应该要多留一个礼拜,到时由医生决定几时出院同上机,因为医生现在都不赞成她坐飞机。(为什么不回来医治?)她觉得没有必要,当地医院已经够好。(发生这么大件事都不出声?)她想低调,主要是不想家里人担心。”

  据知,Yumiko苏醒后实时致电家人报平安,除男友一直陪伴在侧外,其他朋友亦留在当地照顾她,其中陈小春据知因公事而曾暂时离队,但前晚已飞返普吉继续照顾Yumiko,并在微博上载机票存根照片及玫瑰花图案送上祝福。

  肺部复原后可唱歌

  Yumiko被树枝插穿肺部,昏迷两天才苏醒,幸已度过危险期,有医生认为她能保住性命已是“不幸中之大幸”,她说:“度过危险期表示她不会在昏迷的情况下死亡,但她的伤势令肺部受损,引致呼吸时会感到疼痛,说话都会无力,所以要肺部复原才可以再唱歌。”对于Yumik的颈椎骨第5节移位,医生说:“颈椎骨严重移位会影响手部活动能力,如双手麻痹、拎东西无力及手痛等。”

  “多灾多难”郑希怡

  拥有一身好舞功的Yu-miko,自入行以来都是《欢乐满东华》常客,为慈善年年都弄得手脚受伤,但绝无怨言。2006年在《欢乐满东华》中,Yumiko与钱嘉乐及黄德斌等一起表演空中飞人,但她非常倒霉,不小心被嘉乐扯掉长裤,滑溜溜的玉腿与黑色的T-back表露无遗。为怕弄伤Yumiko,嘉乐立即放手让她自行跌下安全网,这一刻真令人胆战心惊。

  继表演了“空中美人”甩裤露T-back 后,Yumiko又在加拿大直播节目《新秀歌唱大赛多伦多选拔赛》上露点。2008年在英皇迎新人活动上,Yumiko又再一次出现尴尬情形,演出期间左边裤裆却忽然爆裂,露出左边大腿肌肤。身穿炭灰色贴身裤、黑色贴身上衣的Yumiko,那天又唱又跳,又表演侧手翻。 (来源:金羊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