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半决赛德大打情报战 分析对手竟具体到球员站位

2012年06月28日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火线传真>

  德意两队都打情报战 德国球迷“占领”华沙

  休赛期间,华沙的天气经历了从电闪雷鸣大雨倾盆,到艳阳高照等各种状况。但在德国队和意大利的包机分别抵达华沙,将为这座城市奉上欧洲杯最后一场比赛时,风和日丽的华沙给足了面子。气象预报显示,28日晚上是一个适合比赛的天气,夜间温度15度左右,目前没有任何下雨的迹象。

  勒夫:

  战胜对手的时机已到

  当地时间今晚的比赛,是德国队第一次踏入华沙国立竞技场,一向喜欢“窝”在格但斯克享受“秘密空间”的德国队,也破例提前来到了华沙。

  《世界报》问勒夫:“意大利是德国的苦主吗?在重大赛事中,德国已连续七次未能 战胜他们了,其中三次淘汰赛则全部输了。”勒夫的回答是:“是的,我们在面对意大利的时候总是很艰苦。但这一次会不同,战胜意大利人的时机已经成熟。”

  勒夫说的“时机已经成熟”是指他和队员对意大利队的熟知。有消息称,本届欧洲杯开始之前,科隆体育学院组织了50多名学生,分析所有进入决赛阶段的球队,从优点、弱点、进攻和防守特点等常规项目,具体到中场球员之间站位的距离等细节。意大利队的各种信息被汇集成一份长达20页的报告,包括对手在什么情况下换上什么特点的球员,勒夫对对手的了解烂熟于胸。

  而让勒夫更有理由乐观的是,德国队的拥趸显然比对手更给力。本报记者昨天在华沙几家酒店询问球迷入住情况,大多数三星级以上的酒店都客满,而且大部分是德国球迷。

  普帅:

  用爱感化两个坏男人

  面多咄咄逼人的日耳曼战车,意大利人并不怯阵,秘诀就在于队伍跌跌撞撞走到半决赛后,队伍的士气已经得到空前提升。与德国队一样,意大利队本届欧洲杯上也从未在华沙进行比赛,他们与德国队将在一个完全“中立”的球场对决。

  也正是因为有普兰德利的存在,像巴洛特里、卡萨诺这样的坏小子才能甘愿为球队卖 力。普帅有自己的治军之道:四分之一决赛过后,巴洛特里因为尿检耽误的时间过长,不得不在稍晚的时候独自赶往机场飞回波兰。出乎“巴神”意料的是,在机场竟然看到了意大利队乘坐的包机,原来是普帅下令,整支球队等候他的到来。

  普帅亲民的态度也令意大利队捞得了不少印象分,主动让丑闻缠身的意大利队与外界接触,他告诉队员:“多给别人一张照片,或者一个签名,耽误不了你多少时间。”

  意大利队幕后工作一点不比以做事精密而著称的德国队逊色。情报搜集方面有一个8人小分队,四个小组的比赛全部纳入视线。普兰德利最信赖的助手皮恩和范图拉蒂负责对手的信息分析工作,他俩为普帅提供的德国队情报有厚厚的一本,详细到德国队员做假动作时的习惯。(刘苏)

  作者:刘苏 (来源:重庆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