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学生与社会青年争班花“火拼” 一男学生被捅死

2012年06月28日11:50
来源:东南新闻网 作者:李大泽 施建华 张超晖
 死者就是在这个拐角处被捅倒的

尽管血案发生的楼道已清洗过,但还是能看到清晰的血脚印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6月28日讯(记者 李大泽 施建华 张超晖 文/图) 6月26日傍晚6时许,福州马尾沿山东路附近,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职业中专学校门口,两伙少年虎视眈眈。

  没有多少言语,双方一碰面就喊声大作,10多名少年打成一团。其中一方不仅人多势众,还拔出了匕首,把对方打得节节后退。一片混乱中,一名身高1米8多的高个少年抱着肚子踉跄倒下,血流满地,再也没有醒来。随后,6名“参战”少年被警方抓获。令民警诧异的是,这场二十四中部分学生和社会青年之间的“决斗”,竟然只为“争”一个女孩。

  关照貌美“班花”引起小混混醋意

  晓红(化名)是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职业中专学校的新生,这所学校也叫福州二十四中。据班主任评价,晓红不仅品学兼优,人又漂亮乖巧,成了同学们眼里的“班花”。

  出众的晓红,自然吸引了不少男生的目光,2010级的学长小黄就是其中一位。据校领导称,小黄平时表现不错,还担任班干部,多次获得学校的表彰。作为学长,小黄对晓红特别照顾,放学时常送她回家。

  一名该校同学告诉记者,晓红早就被平时在学校附近游荡的一群“小混混”看上了,其中一名领头的男生专门交代了学校里面的“内线”,要多多留意晓红,如果别的男生有企图,要立刻给予“警告”。小黄的举动,迅速被小混混视为眼中钉。

  5人火拼10多人酿成1死4伤

  据知情者介绍,小黄是古田人,1米8多的个子,今年19岁,身强力壮,还练过武。小混混为了打败情敌,前几天向小黄发出了“决斗邀约”:6月26日傍晚6点放学后,在校门口一决雌雄。小黄自恃有好身手,根本没把小混混放在眼里。26日放学后,小黄与同学好友共4人一起赴约,其中2人是在校生,另外2人是辍学生。

  记者昨日上午来到事发现场,附近店家对这场打斗记忆犹新。一店家说,当时这两伙人从校门口一直打到了附近一栋楼里。记者来到这栋门牌号为“沿山东路148号”的楼房,在楼梯上还有不少血迹。二楼拐角处有一个过道,一些外来务工人员住在里面。

  楼里的居民告诉记者,当天傍晚,两方就是挤在这个过道里面互相殴打,“看,这里还有血迹。有一个学生好像被捅到了肚子,抢救不过来了。”当时,一名被捅伤腿的少年从楼上走下,身上有血迹,被一名老师看见。老师赶紧报警,并把伤者送往医院。据校方透露,小黄和4名同学好友均在斗殴过程中受伤了,其中小黄由于被利器刺伤腹部,不治身亡。记者随后来到医院,但受伤的少年均拒绝了记者采访。

  目前,马尾区公安分局已开始调查,当晚就对涉案人员进行了全面抓捕。目前,参与斗殴的嫌疑人已有6人被警方抓获。但这6人中是否有领头的小混混,捅死小黄的元凶到底是谁,目前尚不能确定,还需等待进一步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