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进口克莱斯勒300C上市 定价48.69万元(图)

2012年06月28日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8日,克莱斯勒品牌旗舰车型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价格揭晓,正式售价486,900元,宣告这款非同质化的新美系豪车,正式进入中国豪华车细分市场。据悉车辆将于近日陆续抵达全国经销商店,正式开售。克莱斯勒300C在同价位车辆中还是蛮有竞争力。

  作为克莱斯勒品牌重归中国的扛鼎之作,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将美国车的性能效率和意大利的奢华精致完美融合,以不趋附传统德式豪车的造车理念,以及同级中最优的3年不限公里数整车保修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绝“不循常”的用车体验。

  这款座拥北美著名车评杂志《Ward"s Auto World》2项“全球十佳”美誉的豪华车型,在价格悬念破解之时,其综合竞争力也受到了各方关注。

  目前,国内主流中高端豪华车的售价区间在40万至80万元左右,但从动力系统、配置水平、科技含量等多方面来看,部分中高端豪华车的售价存在一定水分,而被德系车垄断的豪车市场也让消费者失去了选择更多车型的权利,难免让人产生视觉疲劳。究竟全新300C有怎样的独特优势,既能从满大街的街车中脱颖而出,又值得这个价位呢?

  
进口克莱斯勒300C上市 定价48.69万元

  其一:“非同质化”外观先声夺人

  作为克莱斯勒品牌的旗舰车型,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给人的第一印象即是大气优雅,巨大飞翼标志和镀铬格栅颇为惹眼,作为一款“天生”拥有3米以上轴距的后驱豪车,全新300C搭配了同级最大的20寸铝合金轮毂,同时采用同级唯一的嵌合式发动机罩盖设计,与一众德系豪车相比,拥有极高的第一眼辨识度,甚至与同价位的凯迪拉克SLS赛威相比,外型更加出众。同级最多的15-LED日间行车灯和氙气大灯组合看起来极具科技感。这些都成为全新300C底气十足的砝码。

  其二:令人惊喜的内饰及配置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300C大胆融合了意大利的奢华精湛工艺,更荣膺Ward"s“2012十佳汽车内饰”殊荣。比起主流德系三驾马车,全新300C甚至可以说更胜一筹:专属于玛莎拉蒂与法拉利的Poltrona Frau意式奢华真皮内饰,堪比剧院音效的harman/kardon音响系统,同级中宁静度最高的车内空间,同级中唯一的360度全圆周加热方向盘,面积占整车顶部70%的全景天窗,8.4英寸液晶触摸屏,可自动调节巡航车速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上种种,即便业内以丰富配置见长的新英菲尼迪M系,也只能在60万以上车型上见到部分配置,譬如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在同等价位下的豪车阵营中,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已不言而喻拥有巨大优势。全新300C的目的似乎很明确,就是用超越同级的性能配置和前所未有的诚意定价,给中国消费者带来“非同质化”的豪华驾乘体验。

  其三:同价位最强动力

  而在涡轮增压发动机大行其道的今天,克莱斯勒仍选择将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优势和潜能发挥到极致,实现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之间的完美平衡。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以不超过50万的售价,提供给消费者的是一款连续2年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带来了2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40牛*米的最大扭矩。同时,全新克莱斯勒300C采用ZF8速自动变速箱,相比目前市场上其他采用6速、7速变速箱的同类后驱豪车,采用8速变速箱的300C加速更快,扭矩更大,换挡更迅速平顺,同时也提供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相比之下,奥迪A6L价格在50万以下的车型排量为2.0T和2.5L两种;宝马5系和新上市的英菲尼迪M系价格在50万以下的车型排量均为2.5L;奔驰E级在50万以下的车型仅有搭载1.8T发动机的E200L一款。和同级竞品相比,全新300C的价格是否更具竞争力,相信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

  其四:顶级安全创同级新标杆

  谈及安全,据厂家消息,有实验证明:全新300C车顶能够承受超过车身重量5倍的压力,这条毫无疑问是同级最优。此外,近70项安全配置,已经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2011年度最高安全评价(Top SafetyPick),以及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最高安全等级认证五星安全评级。多项配置令其再度从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安全性能表现不容小觑。事实上,类似300C上配备的预碰撞安全系统,仅在新上市的英菲尼迪M系80万以上的顶配车型上配备。

  其五:售后服务超越同级

  除了越级的产品配置,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还致力于以完善及人性化的售后服务政策为消费者提供超越同级车型的售后保障:3年不限里程数除特殊零部件外的整车保修服务;3年内,一旦车辆发生故障或道路交通事故导致车辆无法行进,都可以得到免费的道路救援服务;另外,5000公里免费首次保养服务,便捷的现场快速小修、拖车等服务,为消费者全面解决后顾之忧。

  纵观快速增长的国内豪华车市场,以创新和智慧获得成功的新一代财富人群已成为这一市场的消费主力,他们拒绝趋同,对座驾的选择更趋于个性化和多元化,对这群不循常的财富精英而言,淹没在车流之中的街车显然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如果有一款定价诚恳、配置丰富、技术先进的革新车型出现,他们一定会被打动。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新选择。 (来源:网上车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