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时髦富家女专偷奢侈品店 微博人肉女贼现身(图)

2012年06月28日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楼某进入彩虹北路菩提晶品店内,趁服务员不备偷走一条标价22万元的碧玺
楼某进入彩虹北路菩提晶品店内,趁服务员不备偷走一条标价22万元的碧玺

2月3日,楼某进入江东一家高级皮具养护连锁店,偷走老板娘的一只香奈儿挎包
2月3日,楼某进入江东一家高级皮具养护连锁店,偷走老板娘的一只香奈儿挎包
5月13日,楼某进入雷公巷米兰站偷走一个香奈儿挎包
5月13日,楼某进入雷公巷米兰站偷走一个香奈儿挎包

  宁波富家女偷遍多家奢侈品店 微博兜底人肉女贼现身

  女孩子看起来20多岁,皮肤白皙,面容姣好,戴着一副黑框眼镜,衣着时髦,可就是她,半分钟不到,顺走了名品包店内一个价值上万元的香奈儿包包。

  这是前段时间一张在微博上被转了5000多次的监控视频截图。不少网友甚至对照片中的女孩来了个兜底人肉(人肉搜索就是指利用人工参与,通过其他人搜索自己搜不到的东西)。

  几天后,女孩可能知道了这事,托跑腿公司把包包“完璧归赵”。

  近日,照片中的女孩楼某被警方找到了,她顺走的远远不止这个包包。江东彩虹路、箕漕街、雷公巷一带的多家奢侈品商店,她都光顾过,损失最重的一家,被偷一条标价22万的碧玺手链。

  楼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江东警方刑事拘留。这个专偷奢侈品店的女孩家境优越,原本还是富二代。

  时髦女顺走香奈儿

  江东区雷公巷,不足百米的安静小巷,藏着不少个性小店。

  “米兰站”是家提供奢侈品收购、寄售、代购、护理服务的小店。

  5月13日下午4点42分左右,店里来了个客人。

  那天是母亲节,店员小林记得特别清楚。当时老板坐在收银台里玩电脑,一个服务员在更衣室,小林一对一接待了这位顾客。

  “她看起来20多岁,微胖,皮肤挺白的,修过眉毛,戴黑框眼镜,身高1.63米左右,盘着头发,戴的是CHANEL (香奈儿)发圈,上身穿了件YSL(圣罗兰)的白色T恤,肩上背着个GUCCI(古驰)包。

  “她进店后,先说自己有一副Dior(迪奥)眼镜想要寄卖,老板说我们这里不收,她有点小失望。

  “后来就在店内转悠,过了一会,她指着放在货架最上面的包要看,我架梯子给她拿。看了一会,她又挑了架子最底下的包,就这样爬高爬低折腾了好一会。

  “最后,她什么也没买就走了。”

  直到1个小时后,店员才发现,放在柜台上的一只标价一万五千元的黑色香奈儿包包不见了。

  调出监控一看,原来,趁着服务员低头拿包的瞬间,女子靠近柜台,迅速抽出一只小包,旁若无人地塞进了自己的大包里。

  附近多家奢侈品店遭殃

  遭殃的并不只是“米兰站”一家。

  从今年2月以来,附近一些店陆续发生类似盗窃案,警方的报案记录显示,来盗窃的都是一个打扮时髦的女孩子,无论外貌还是作案手法,都惊人地相似。

  2月3日,附近箕漕街一家高级皮具养护连锁店也进了一个小偷。

  当时正值正月,店里只有老板一人。

  监控显示,一个身穿皮草、戴黑色墨镜的女孩子,挎着一个大包走进店里。

  女孩一边抽烟,一边拿起放在柜台上的皮革清洗剂看看,嘴里似乎在问着什么。

  老板叶女士说,当时女孩说要买一个烘鞋器,又想先办下会员卡,事实上,趁老板低头填写会员卡信息的时候,女孩一边把烘鞋器放回柜台,一边顺手抽走了旁边的一只黑色香奈儿包包。然后迅速放进自己的大包里藏了起来。

  “我那只包澳门买的,要近4万元,里面还有一只香奈儿皮夹,7600元,香港买的。还有一只万宝龙圆珠笔,是我哥哥送我的生日礼物,一串卡地亚玫瑰金项链,买来一万三千元,两个红包,每个里面装着800元,我爸妈给的压岁钱,另外还有500元人民币、2000多港币,500新币,美金、泰币等很多小额外币,我以前每个月都出国旅游的,所以存着很多外币。包里还有一把奥迪A5的车钥匙、身份证、各种银行卡等,总共损失七八万。”

  4月10日,毗邻雷公巷的彩虹北路菩提晶品饰品店也发生一起盗窃案,店内一串标价22万元的碧玺手链被盗。

  张店长记得,当天,有个穿着白色上衣,束发的女孩子来过店里,女孩后背文着文身,也是戴黑框眼镜,背斜挎包,手里拿着保时捷的车钥匙。“眉毛也是文过的!”

  张店长说,当天店里有个服务员出去存款了,只剩下一个服务员,女子看中了一串虎眼石,但嫌太小,让服务员到另一个柜台取大一点的,服务员一转头,她伸手一撩,就藏进了自己的包里,半秒都不到。

  微博兜底人肉女贼现真身

  “米兰站”包具店的店员第二天将视频截图发到了微博上。

  @米兰站宁波:5月13日下午,店里遭窃香奈儿包包,还是女贼,经报案这个女的偷过很多店(价值都过万),希望有心人能帮忙扩散,提供线索者当面重谢。长相概述(体型微胖、身高163左右、打扮时尚、盗窃手段老练)。

  这条微博被迅速转发了5000多次,不少网友开始对照片上的女孩兜底人肉。

  还有越来越多的店主爆料称自己店内也遭这个女孩子盗窃。

  不久,关于这个女孩的信息越来越多,女孩姓楼,鄞州高桥人,1988年出生,还有网友甚至搜索出女孩的微博名,并私信店员。

  店员小林当起了“福尔摩斯”,一条一条翻看女孩的微博,后来,小林还真的找到线索,小林发现女孩微博上有一个绑定的陌陌号,上面还有八张她的生活照。

  陌陌,是2011年被开发出来的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工具,和大家熟知的“微信”类似,人们可以通过陌陌认识周围任意范围内的陌生人,查看对方的个人信息和位置,免费发送短信、语音、照片以及精准的地理位置。

  小林发现,陌陌上显示,这个女孩子,其实平时就在米兰店几百米范围内活动,她偷偷地把这个情况反映给了民警。

  路遇便衣民警假扮东北孤儿

  让人意外的是,十多天后,小林在店里收到了跑腿公司员工送来的一个东西那只被盗的包包。

  “估计那个女孩子知道自己被大家人肉了,她也害怕的,受不了压力,所以托跑腿公司把包还回来了。”小林猜测:“估计她还想息事宁人,大概是想让我们不要追究了。”

  不过,警方早已介入调查。

  江东百丈派出所的民警请来了市局巡特警支队的便衣协助,加大了对案发地段附近的路边巡查力度。

  民警发现,这个女子一般下午到晚上活动,上午休息。经过走访排查,警方将案犯锁定在南演武街一带。

  6月21日下午4点,巡特警褚群辉和同事在大步街永和豆浆门口巡逻,忽然,迎面走来一个女子,白色短袖T恤、黑色短裤、背一个牛皮包,看上去特别眼熟。

  这女孩,不就是那几张照片里的女孩吗,还是网友提供的正面照。

  老褚礼貌地拦下女孩说:“您好,请等一下。”

  没等老褚上前,女孩迅速把手机塞到了裤子后腰处。

  根据前期调查,老褚知道,这个女孩是宁波人,所以他故意用宁波话问。

  但女孩面不改色心不跳,开口就是流利的东北话。

  女孩说,自己是黑龙江人,从小是孤儿。

  虽然一句宁波话都不说,但无论老褚问多复杂的宁波话,女孩都能听懂,老褚更笃定了。

  “微博上的照片,她化过妆,我们遇到她那天,她素面朝天,说是去看牙医的,还特地摘下假牙给我们看。”

  当天,老褚还在女孩手上发现一把钥匙,女孩说自己暂住在附近的维科星城,到了住处,民警发现房间里还有个男的,是女孩的男朋友,里面还有些吸毒工具。

  女孩和男友尿检显示,都呈阳性。

  民警故意用宁波话问“最近有没有玩过毒?”

  女孩终于漏出了一句地道的宁波话“没玩过”。

  她原本家境富裕

  女孩姓楼,鄞州高桥人,1988年出生,高二从职校辍学。

  办案民警谢凯感叹:

  其实她家里条件挺好的,父母是办厂的,早年家境蛮好,父母每个月给她两三千零花钱。

  她初中时成绩也很优秀,上的是名校。15岁那年,跟着校外的学生去溜冰,先是吃摇头丸、K粉,后来就吸毒,父母给的钱不够用,就开始偷东西。

  她之所以东北话讲得这么溜,就是她历任男朋友都是东北人,她一定要找超帅的,现在交的这个男友,在夜店工作的,王力宏级别的帅,平时吃、穿、用、玩、住全部是她出的。

  其实,去年,她父母给她安排过,跟一个浙江人结婚了,男方有三套房子,外加一套店面房,不过3个月后,他们就离婚了,说是理财问题上意见不合。

  今年,她爸妈也因为资产问题离婚了。

  2005年,她因为盗窃被判了8个月。

  平时,她爸妈给的两三千元根本不够用,要买奢侈品、化妆品,她的桌上,摆满了各种名牌香水、化妆品。

  到目前为止,楼某交代了4起案子,另外还有一起,在海曙一家名品店,偷了阿玛尼的皮带,名牌牛仔裤和皮夹。

  偷来的东西,有些她自己用,有些卖掉了,比如那条标价22万的碧玺手链,她以1万多的价格卖掉了。

  目前,楼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都市快报 通讯员 易雪竹 叶蓓 记者 陈超 (来源:浙江在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