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各地加油站促销大战再打响 成品油价格“三连跌”箭在弦上

2012年06月28日19:1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随着国际原油价格的下滑,各地加油站降价促销大战再次打响,一些地炼厂已大幅下调汽柴油出厂价,国内成品油价格“三连跌”“箭在弦上”。

  在河北邢台,多处加油站93号汽油已跌破7元。

  加油站工作人员:93的6块9毛5,现在办卡在这个价上再给你打9.5折,2000以上再增您一大袋洗衣粉。

  加油站打折促销一方面是与周围同行的一种竞争,另一方面,由于近期市场需求疲软,加油站也希望通过促销走量,减少手中库存量。

  唐山一民营加油站负责人:这会国内油价调整的话肯定幅度特别大,所以我们就得赶快想点法,搞点促销啥的把存货出干净了。

  截至上周末,国际三地原油变化率已跌至-6.23%,国内成品油下调预期继续加深,这也导致很多私家车主都采取了“少加、多加”的策略。

  私家车主:加这一次够跑1个礼拜的就行了,不定哪天油价又降呢。

  青岛市的一家民营加油站负责人表示,加油量少直接影响炼油厂的出货:

  民营加油站负责人:加的人不少,但是加的量不是很大。这种情况就造成好多加油站现在销路不是很好,直接就影响到炼油厂的出货,所以现在好多炼油厂现在都是满库容。

  为了出货,山东地区地炼厂已经大幅下调了汽柴油出厂价格,其中柴油出厂价跌至7500元/吨,而汽油价格则跌破了8000元/吨。卓创资讯分析师吕斌说,从近期国际油价走势来看,国内成品油价格“三连跌”已满足“变化率超4%”的先决条件。国内主流汽油产品价格将回归“6时代”。

  吕斌:如果按照现在的趋势呢,我们卓创咨询预计7月10号左右跌幅会在6%—7%之间,如果按照这个跌幅,它的理论下调幅度应该达到400—450元每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