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淮安城管群殴学生被辞退 官博通报处理结果

2012年06月29日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淮安辞退打人城管

  将划定区域对摊贩进行疏导式管理

  新闻源:28日凌晨两点多,江苏省淮安市城管局在其官方微博上公布了被社会热议的“城管群殴学生”一事的调查处理结果。视频中对学生口出狂言,称“不穿制服时打死你”、“见一次打一次”的城管队员被辞退。

  记者冀强整理报道:昨天本报A11版对江苏淮安多名城管队员群殴一名南京林业大学南方学院学生一事,做了报道。28日凌晨,淮安市城管局在官博上通报了调查处理结果。

  在该通报中,淮安市城管局表示,26日下午17时30分左右,开发区大学城城管队员巡查至南林大南方学院东大门处,发现10多个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其中一位年龄较大、卖饼的经营户经反复劝说仍不愿离开,队员准备暂扣其经营物品。此时,正在买饼的南方学院一男生出于同情摊主,对城管人员的行为不理解,与管理人员发生口角、争执、拉扯、追撵。冲突中,城管队员郭康口出狂言、行为粗暴被旁观群众用手机拍摄,随后视频被发布到网上,引起了很坏影响。

  最终的调查处理结果是,对城管队员郭康予以辞退;对分管副大队长曹爱平予以停职反省;责成涉事区城管局副局长、城管大队大队长朱松作出深刻检查,并对区城管局在全系统目标考核中实行一票否决。

  值得关注的是,当地城管部门表示将疏堵结合治理摊贩。“目前,大学城片区农贸市场、服务网点比较欠缺,大学生和市民对服务业又有较大需求。为此,开发区计划拿出专门场地,科学设置一些农贸市场和疏导点,主动提供便民服务,以适应大学生和群众需求。”

  另据介绍,6月27日下午,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已向校方和有关同学登门道歉,并取得谅解。 (来源:山东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