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陆军面临形象修复难题

2012年06月29日09:14
来源:新华网
  【印度雷迪夫网站6月27日报道】题:印度新任陆军参谋长的任务:恢复国家对陆军的信心

  比克拉姆·辛格上将在印度陆军麻烦缠身时接过了陆军的指挥棒。

  印度陆军的高层领导一直饱受批评,被指责置“个人私利”于“军人职责”之前,背弃了每位军官在印度军事学院受训时需要牢记的“切特伍德座右铭”:无论何时,国家的安危、荣誉和福祉至上;麾下士兵的荣誉、福祉和富足其次;个人的安逸、富足和安危居末。

  印度前陆军参谋长V.K辛格上将在任职后期受到了负面争议事件的影响,这些事件损害到了印度陆军作为一流作战力量的形象。尽管单独来看,这些事件并不是很严重,但放在一起来看就严重损害了印度陆军在公众眼中的形象。在如今这个大媒体时代,印度陆军的形象在国际上也受到了重创。

  由陆军准将以上军衔的少数将领组成的印度陆军领导层似乎已经忘掉了道德准则并走上歧途。这些军官卷入了派系斗争、土地和房产欺诈等多个负面事件。他们显然没有对什么是不当行为做出清楚的判断,明显地把在国防学院熟念的祷文彻底抛之脑后了。那些语句规劝军官们“勿以正途难而弃,勿以歧途易而行”。或许他们已经受到了猖獗于印度民间社会上的不良风气的毒害。

  这一事态极为严重,会对印度陆军的风纪造成长期及重大不良影响。陆军部队一直以高于民间社会水平的高道德标准要求出身于这一社会的军官们,如今必须立即采取整风措施,结束道德标准每况愈下的局面。比克拉姆·辛格上将享有很高的个人声誉,被视为一名职业军人。毫无疑问他将以身作则,去遏止和扭转印度陆军高官道德标准不断下滑的趋势。

  重塑国家对印度陆军的信任和恢复陆军士兵的信心理应成为辛格上将在未来数月里需要考虑的头等大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