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汤姆·克鲁斯“被离婚” 争孩子抚养权成焦点

2012年07月01日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又要离婚了。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6月28日,他的妻子凯蒂·赫尔姆斯在纽约法院提交离婚文件,理由是“不可调和的分歧”,并要求6岁女儿苏瑞的唯一合法监护权。而此时阿汤哥正在冰岛拍摄电影《地平线》,他通过发言人对这段五年的婚姻即将结束表示悲痛,并表示正将注意力放在他的三个孩子身上(还有一个养子和一个养女)。

  现年49岁的汤姆·克鲁斯婚姻一向是人们关注热议的话题,早前他分别和女演员咪咪·罗杰斯以及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2005年他与凯蒂·赫尔姆斯恋爱后,曾表现得相当狂热,在名嘴奥普拉的访谈节目中聊到爱情更是做出“跳沙发”的疯狂举动。2006年,他在与赫尔姆斯生下可爱的女儿苏瑞后,夫妻俩经常带女儿苏瑞出来逛街,而苏瑞更是被打扮得花枝招展,成为狗仔队追逐的目标,苏瑞也是全球媒体曝光度最高的“星二代”。

  这五年间,阿汤哥一家子在镜头前表现得非常幸福,那赫尔姆斯对克鲁斯提起离婚的理由中“分歧”指的是什么?有消息称,这个“分歧”指的是阿汤哥所信奉的科学教,近年来,阿汤哥一直劝身边好友加入科学教,甚至让赫尔姆斯进行类似节食的宗教活动,而赫尔姆斯不希望女儿加入这个教派,这让两人产生分歧,婚姻走到尽头。

  离婚焦点

  1 争孩子抚养权

  有意思的是,夫妇俩是在加州办理的结婚手续,赫尔姆斯却去纽约申请离婚,因为她知道,在纽约家庭法法官通常不喜欢给离异父母联合监护子女的决定,他们相信这样孩子会受到无休止的冲突。另有消息称,阿汤哥可能在加州也申请离婚,这样有利于夺得联合法定监护权。看来夫妻二人如果在女儿监护权方面无法达成一致,最终将对簿公堂。

  2 分割数亿家产

  事实上,外界对于两人离婚非常惊讶。6月8日阿汤哥主演的电影《摇滚时代》洛杉矶首映,凯蒂·赫尔姆斯缺席,当时人们都知道,她正在中国进行长达一周的商业代言活动。而在6月16日两人还在冰岛携手散步,两周后,凯蒂突然提出离婚,不止是阿汤哥,全球媒体似乎都觉得有点“攻其不备”的意味。据美国八卦网站TMZ的消息,阿汤哥夫妇曾签过婚前协议,两人资本净值约2.75亿美元(17.5亿人民币)财产,根据协议阿汤哥将得到大部分。 编译:杨林

  感情回顾

  2005年4月 凯蒂·赫尔姆斯与汤姆·克鲁斯坠入爱河,而后两人同游梵蒂冈公开恋情。不过当时有人怀疑他们是为各自的新片《新蝙蝠侠:开战时刻》和《世界大战》宣传。两人接下来在全球十几个城市宣传电影时都如胶似漆。

  2005年10月 阿汤哥和赫尔姆斯宣布未婚先孕,但此时外界对两人的感情均不看好,认为孩子出生后就会分手,赫尔姆斯的粉丝更是在网络发起“保护凯蒂”运动,认为她不该嫁给大她16岁的大叔。

  2006年4月 女儿苏瑞出生。

  2006年11月 两人在意大利完婚。

  2012年6月28日 凯蒂·赫尔姆斯提出离婚申请。 (来源:新京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