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贡润祥普洱茶膏献礼航天英雄(组图)

2012年07月01日18:19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贡润祥普洱茶膏作为顶级茶饮品,再获殊荣!公司董事长张光辉先生亲手将贡润祥普洱茶膏礼敬景海鹏、刘旺、刘洋、杨利伟等航天英雄和航天功臣!

普洱市副市长彭远国(左)航天英雄杨利伟(中)贡润祥普洱茶膏董事长张光辉(右)
普洱市副市长彭远国(左)航天英雄杨利伟(中)贡润祥普洱茶膏董事长张光辉(右)

  为感谢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对云南物种研究给予的关怀和支持,云南省组成赴京代表团于7月1日在北京航天城举行了“神舟九号”载滇物种接收暨答谢活动。接收随神九归来的普洱茶籽,向航天城参研参试的航天英雄和功臣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答谢。

  贡润祥普洱茶膏董事长张光辉先生,是云南赴京代表团成员中的云南企业家代表。在普洱茶物种接收暨答谢活动仪式上,张光辉董事长代表云南企业家发表了讲话,并亲手将该企业研发生产的、曾荣膺“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茶礼”的“贡润祥普洱茶膏”作为茶礼敬赠予航天英雄和航天功臣。

普洱市副市长彭远国(左)航天英雄杨利伟(中)贡润祥普洱茶膏董事长张光辉(右)
贡润祥普洱茶膏董事长张光辉(左)航天英雄聂海胜(右)

  2012年6月16日18时37分,我国成功发射“神舟九号”飞船,实施首次载人空间交会对接任务。云南省的普洱茶籽种获得批准搭载上“神舟九号” 飞船。这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在空间科学实验领域,对云南省物种研究给予的关怀与支持,对加快云南茶产业的开发利用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贡润祥普洱茶膏”是云南贡润茶叶有限公司主导品牌,是公司历时九年成功复原清宫“御茶坊”秘制工艺,并应用科技创新技术研发的顶级健康养生茶饮品,素有“茶中黄金,养生瑰宝”和“两个世纪,皆为国礼”之美誉。

  贡润祥普洱茶膏董事长张光辉先生在讲话中说,神舟九号和天宫一号载人交会对接,是举世瞩目的大事。这项任务的胜利完成,充分显示了我国航天科技的发展和国家的强盛。这是全国人民的自豪和骄傲。能代表云南企业来到航天城,能与航天城参研参试的英雄与功臣们相聚在一起,是亿万中国人梦寐以求的事情。这是云南茶企、是云南所有企业的荣幸和骄傲。

普洱市副市长彭远国(左)航天英雄杨利伟(中)贡润祥普洱茶膏董事长张光辉(右)
北京航天城主任王兆耀(左)贡润祥普洱茶膏董事长张光辉(右)

  作为云南首家普洱茶膏企业的负责人,为普洱茶籽能随神州九号遨游太空、并能亲手将茶礼献给英雄的航天人而深感自豪!这要感谢云南省委省政府领导对云南茶产业发展的支持和鼓励;感谢云南普洱茶协会领导的亲力亲为和深切关怀;感谢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的鼎力支持,感谢参研参试的航天英雄和功臣们大无畏的精神激励。

普洱市副市长彭远国(左)航天英雄杨利伟(中)贡润祥普洱茶膏董事长张光辉(右)
贡润祥普洱茶膏董事长张光辉(左)云南省普洱茶协会会长张宝三(右)

  张光辉董事长表示,通过普洱茶籽种的太空之旅,将对普洱茶的物种研究充满期待,将对公司的发展和云南茶产业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张光辉董事长在讲话中最后说:“云南山美、水美、人更美!真诚善良、热情好客的云南人热情欢迎航天英雄和航天功臣们到云南做客”!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贡润祥普洱茶膏官方网站:https://www.gongrunxiang.com/ (来源:浙江在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