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丰查出1910万“问题工程款” 金溪18干部上班娱乐被谈话

2012年07月01日18:33
来源:人民网
  大江网讯 记者张愉

  报道:7月1日,大江网记者获悉,近日,江西南丰县、金溪县、南昌市西湖区通报了干部作风建设和执法监察情况。其中,南丰县今年以来开展了针对工程建设领域中突出问题的执法监察,截至目前,11项(次)执法监察涉及违法违纪金额1910万元。

  南丰县:查纠“工程建设” 涉及违法违纪千万元

  今年以来,南丰县纪委监察局以“工程领域”查纠为重点,围绕工程建设领域中的突出问题,专题调研、重点部署,强化措施,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共开展各项执法监察11项(次),涉及违法违纪金额1910万元,纠正违法违纪问题13个,提出监察建议18条,协助建章立制28项,发现案件线索10个,立案查处违纪案件7件。

  其中,以清理经营性建设用地超容积率的问题为突破口,共清理核查6宗经营性建设用地超容积率问题,共清理超容积面积5.2万平方米;该县还采取抽查、专项检查、与有关部门联合检查等方式,认真开展“两违”建设的专项治理,共查处“两违”行为6起,追究责任人员3人,查处水利工程项目建设违规案件1起,追缴违纪资金1.8万元。

  金溪县:上班时间娱乐 18名干部被诫勉谈话

  据悉,为转变干部作风,创优发展环境,近日,金溪县组成2个督查组,针对机关干部上班时间打牌赌博等情况,对全县57家饭店、宾馆、茶楼进行了一次集中检查。检查前,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将手机关闭并上交。检查中共发现有18名机关干部置上级三令五申于不顾,顶风违纪,上班时间在饭店、宾馆、酒楼从事打牌娱乐等违纪行为。

  为严肃纪律,整顿作风,金溪县纪委监察局对18名违纪人员进行了诫勉谈话并责成其向县作风整治办写出深刻检讨,其所在单位在全县进行通报批评。今后还将定期或不定期对县城区和各乡镇的公共娱乐场所进行监督,加大督查力度,形成常态管理模式,只要发现上班时间有打牌娱乐等违纪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公开曝光一起,依法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西湖区:核查低保户 查出308户重复记录

  据悉,西湖区从区纪委、区民政局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审计工作组,历时三个月,对城市居民低保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专项检查,工作人员听取了汇报等,并通过调取车辆登记、工商登记、缴纳公积金、房产登记、关联死亡、关联养老、社区调配情况等形式对低保对象进行了全面核查。检查中,审计工作组发现全区待查低保户3685户,其中,309户为重复记录户,744户在核查前已停保,711户为经核查待停保户,1921户为拟保留低保户。

  对审核发现的错保、优亲厚友、冒领专项低保资金、申报审核低保户程序不完善,入户调查不到位等问题,工作组已责成相关单位进行认真核查并及时纠正,以确保惠民政策落实到位。 (来源:大江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