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腊可能退出欧元区 > 希腊退出欧元区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腊驻上海总领事驳奥运致希腊破产说

2012年07月01日2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7月1日电(钟升)7月1日,南京市30多所中学的学生们齐聚在南京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参加“迎青奥-纪念中希建交40周年”南京市中学生田径(单项)运动会。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的希腊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卡尔佩里斯博士表示希望南京市可以通过2014年举办的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青奥会”)让古老的奥林匹克运动重新焕发青春光彩。

  身为奥运会的“老乡”,卡尔佩里斯认为奥运会正将代表着相互理解、友谊长久、团结一致和公平竞争的奥运精神传遍世界,其中他又尤其对2014年将在南京举办的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万分期待。在卡尔佩里斯看来,青奥会这个奥运家族中的新生儿给古老的奥运会注入了青春的血液;同时南京作为历史悠久的六朝古都,通过举办青奥会也可以向全世界展示它充满青春活力的一面。为此卡尔佩里斯赞扬了之前为南京申办青奥会付出努力的人们,说他们是一群高瞻远瞩的人。

  当下有些人认为举办一届奥运会耗资巨大、劳民伤财,甚至有人认为希腊的债务危机就是因为举办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而引发的。对此卡尔佩里斯解释说,希腊的债务危机是由于政府管理不善等多方原因造成的,其中并没有证据表明雅典奥运会和债务危机有直接关系。同时他也表示,举办一届奥运会依靠的并不仅仅是资金,更重要的是文化。要让奥运会成为一个充满人文的盛会,而不是一个充斥着金钱味的商业活动,所以这次中学生运动会的举办也是提前让他们感受一下奥运精神。卡尔佩里斯还承诺,如果南京青奥组会需要,领事馆愿意帮助提供希腊在举办2004雅典奥运会时的经验以供南京学习参考。

  据了解,为了庆祝中希建交40周年及迎接2014年南京青奥会,希腊领事馆还将会举行一系列的活动。而且在本次运动会中获奖的12名学生还有机会受领事馆的招待前往希腊,在奥运会的故乡感受原汁原味的奥运精神,充当中希两国间的友谊使者。“我希望在他们回来之后可以来领事馆做客和我好好聊聊,让我们彼此分享一下对奥运的理解与憧憬。”卡尔佩里斯充满期待地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