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十一次党代会 > 北京市十一次党代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市委委员正式候选人确定 填写选票用专用笔

2012年07月02日02:28
来源:新京报
市委委员正式候选人确定

  新京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刘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文件组关于各代表团对十届市委工作报告讨论修改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提交各代表团讨论的《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听取了大会文件组关于各代表团对十届市纪委工作报告讨论修改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提交各代表团讨论的《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北京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关于十一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预选计票结果的报告。

  会议通过了十一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和十一届市委候补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

  会议布置了分团预选十一届市委候补委员和北京市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工作。

  代表观察

  预选会场的两次掌声

  北京市党代会昨日进入第三天,预选十一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前一天下午,代表们便拿到了厚厚一摞的材料,包括上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名册、以及详细简历。

  经过认真仔细酝酿,昨天下午投票预选。由于事关重大,团长中午通知大家提前15分钟到会议室。

  填写选票要用专用笔

  14时10分,一进会场,就见本团推选的监票人高闯代表,佩戴着写有“监票人”字样的红色条幅,端坐在座位上了。会议室里也已摆上了红色的大票箱。

  落座后,发现座位上放着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用红色笔套装好的填写选票专用笔,以及大会预选监票人名单。

  有细心的代表数了一下,预选31位监票人中,女性19人。“还真是啊”,好几位代表也数了一下,异口同声地说,“可能是考虑到女同志办事比较细致吧”。

  14时30分,团长要求工作人员清点十八团到会代表人数,并通报“本团应到代表28人,1人因事缺席,实到27人,符合规定,可以进行选举”。

  随后,工作人员领回来选票,再次清点到会代表人数,确认无误后,团长宣布“分发选票”。

  选票暖红色淡紫色

  很快,两张分别为暖红色和淡紫色的A4纸张大小的选票,发到代表们的手里。大家埋头填写,会场顿时肃静下来。

  14时50分许,大家以无记名方式填好了选票。工作人员在高闯的监督下打开并提起票箱,向大家展示,“票箱为空的,且没有问题。”锁好票箱后,团长宣布,“开始投票,从监票人高闯开始,大家按顺时针方向依次进行”。

  “责任重大,使命神圣啊。出去演出从来都没有这么紧张过。”高闯说。

  高闯郑重投下第一票后,会议室响起了掌声。随后她站在票箱一旁,监督大家依次投票。约两三分钟过后,27人投票结束。工作人员打开票箱,取出所有选票,在监票人监督下,清点选票并统计,交由高闯向大家宣布,“两种选票各27张”。

  紧接着,工作人员向大会报告本团选票清点情况。很快,大会预选选票汇总的报告单便传回各团会场。工作人员宣告,“预选十一届市委委员、纪委委员,收回选票各749张,选举有效”。

  话音刚落,掌声再次响起。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