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盘点欧洲杯经典发型:巴神最独特 C罗爱臭美

2012年07月02日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中新网6月28日电 足球这玩意儿,确是个勾人眼球的运动。每到世界大赛时,全世界的焦点都在那个不大的皮球上,实在是老少咸宜、男女通吃。但这里也有个说法:男人看足球,看的是专业;女人看足球,看的是帅哥。要是男女两人一起看足球,难免发生这样的一幕:当男人正津津有味于一次精彩的配合时,女人总会冷不丁地冒出一句:“这小伙儿真帅,谁呀?”

  其实这也赖不得女人,现在的球星们,一个比一个会包装自己。无论是脚下的五彩球鞋,还是浑身上下的纹身刺青,骨子里就像透出一股男人味。这届欧洲杯上,球星们开始注重自己的发型,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金发还是棕发,归根结底就两个字:美发。现在,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欧洲杯上“头上生花”的帅哥们。

  类型一 千变万化型

  在欧洲杯半决赛上,出现了这样有趣的一幕:C罗正准备主罚任意球,突然他面前的大屏幕上播放了他自己的实时视频,C罗看了一眼大屏幕,然后像照镜子一样捋了捋自己头发,羞涩地低下了头。C罗作为欧洲杯上最大牌的球星,坚持了自己的原则:双腿可以跑断,但发型不能乱! 不仅如此,C罗在本届欧洲杯的5场比赛中换了3种不同的发型,甚至有一次在中场休息时,临时改变了发型。像C罗这样爱美的男人,实在是世间少有呀!

  类型二 洗心革面型

  有些球员在欧洲杯上的亮相出尽风头,因为他们一改往日的发型,甚至改变了他在人们心中的印象。有两个球员特别具有代表性,一位是西班牙铁卫拉莫斯,一位是英格兰小胖鲁尼。

  先说拉莫斯,身在皇马的他一向以一头飘逸的长发闻名,配上其作风凶悍的形象,实在是绝配。但是欧洲杯前,拉莫斯突然剪掉了蓄留已久的长发,以一头俊俏的中短发出现在公众面前。曾经的愣头潇洒哥摇身一变成了玉面小清新,实在和他的风格大相径庭。只是他在场上的风格照样是勇冠三军,恐怕拉莫斯的用意是想博得裁判的同情心吧。

  再说鲁尼,欧洲杯前两场遭遇禁赛,鲁尼只能在看台上观战。但曾经脱发严重的鲁尼,最近明显植发成功。原先几乎“寸草不生”的头顶,如今密密麻麻地冒出一片棕色短发。不仅如此,鲁小胖还煞有介事地梳了一个偏分,乍看上去有点70年代英国中产阶级的模样。看来当了爸爸的鲁尼,确实有走向成熟的趋势了。

  其实,我很温柔

  类型三 迎风飘逸型

  有些发型不注重静态造型,而专注于奔跑中散发出的野性的味道,和潇洒的风范。这种风格的代表是皮尔洛,在欧洲杯上状态回勇的意大利大脑,凭借着一头随风摇摆的浪子发型吸引了不少美女眼球,更为重要的是,皮尔洛本就飘逸灵动的球风和这种发型相当匹配,所谓“好马配好鞍”就是这个道理。本来捷克人罗西基也是潇洒派的掌门人,可惜罗西基中途伤退,实在是可惜啊!

  另外,希腊前锋萨马拉斯的发型也有风中飘逸的感觉,只是多了一丝生硬,少了一点柔美。

  摄影师,赶紧抓拍啦!

  类型四:发箍控类型

  长发确实好看,但是在足球场上难免误事。于是很多球员就用发箍把头发扎起来,这样一来不影响美观,二来显得与众不同。这种发型的代表是德国核心厄齐尔和西班牙金童托雷斯,另外诸如乌克兰中场季莫什丘克等人也是发箍控。其实,刚才提到的拉莫斯,曾经在发箍控的众星中有着很高的名望。

  为我的发箍欢呼吧

  类型五 一毛不拔型

  一毛不拔,顾名思义就是光头哥。其实光头并不罕见,但如果把光头和自己的踢球风格结合起来,那就真是奇妙搭配了。光头的代表,便是葡萄牙带刀侍卫佩佩。在皇马踢球凶悍的他,最适合一毛不拔的发型。以佩佩生来具有杀气的大眼睛,配合他搅拌机一般的球场作风,让对手前锋望之胆寒。如果你说光头佩佩来自火星,恐怕没几个人有意见。

  类型六 辫子控

  前文提到,长发哥有的喜欢玩飘逸,也有的喜欢戴发箍。但是唯有两个人,他们都是中锋,都把自己的长发系成了一个小辫。尽管造型比较稳定,但是这可苦了防守他们的后卫们。站在辫子控大哥的身边,冷不丁会被小辫击中。不过这种球裁判可不会吹犯规的。这两名前锋就是瑞典领袖伊布拉希莫维奇和英格兰锋霸卡罗尔。这两人在欧洲杯上都有进球斩获,看来辫子还是很有用滴!

  类型七 天生秃顶型

  俗话说,聪明的脑袋不长毛。荷兰人罗本绝对是聪明绝顶的代表,想当年18岁刚刚出道的罗本,久因为天生谢顶被人误认为是30多岁的老将。无独有偶,已经渐渐成为世界最佳中场的西班牙前腰伊涅斯塔,也有即将谢顶的前兆。我建议这哥俩,给鲁尼打个电话,有空去植植发。

  类型八 隐藏发型

  这名球员在球场上的发型恐怕是绿茵场上的独一份。他就是捷克门神皮特·切赫。捷克人06年被英超狼队边锋史蒂芬·亨特撞成颅骨损伤,于是戴上了特质材料制成的头盔作为保护,人称球场“坦克兵”。许多年过去了,切赫的伤早已痊愈,但是他已经无法割舍头上的保护盔,这可能也是当年重伤留下的心理阴影。但从发型的角度看,这恐怕是绿茵场上最经典发型。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发型!

  终极类型 巴神型

  巴洛特利的发型,已经不能用简单的形容词来评价了。因为以巴神特有的人格魅力,他可以把一种发型演绎出别样的情调。巴洛特利尽管备受非议,但他的足球天赋是毋庸置疑的。所以,巴神的发型不适合评价,只适合观赏。这就是所谓,巴神的世界,你永远也不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