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环卫女工上班途中车祸 电动车被推几十米(图)

2012年07月02日08:41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李家健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一环卫女工上班途中遇车祸 其电动车被推行几十米

  广西新闻网讯(记者 李家健 文/图) 7月1日凌晨3时33分,一名环卫女工骑电动车上班途经竹溪大道南宁市环保局门口时,被一辆行驶在辅道上的宝马车迎面撞上。宝马车将该女工撞倒后并没有马上停下,而是继续推着她的电动车行进了约30米才停车。环卫女工头部受伤较为严重,暂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黑色宝马停在竹溪大道自东向西的辅道上,一部电动车被压在宝马车的右前轮下,已经严重变形,电动车上还有一把扫帚。在宝马车后面约30米的路面上,散落着许多车辆碎片。在南宁市环保局大门口靠近人行道的地面上,发现了一处血迹和一把损坏了的扫帚。交警已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南宁市环保局门卫室的监控探头正好记录了该交通事故发生的情景。记者在监控设备上看到,凌晨3时32分50秒,骑电动车的环卫女工出现在画面中,当时其正在竹溪大道东往西的辅道上逆行,但位置比较靠近人行道边缘。32分59秒,宝马车从其对面驶入画面,并冲向了环卫女工,将其撞倒在地。宝马车的速度较快,并没能马上停下来,而是推着电动车驶出监控画面。约2分钟后,一名男子出现在画面中,并查看了一下伤者的情况,然后再度离开画面。

  据当时值班的保安介绍,画面中出现的这名男子随后在路上先后拦了两辆出租车,但第一辆没有停下来。直至约10分钟后,第二辆出租车才停下来,男子将伤者送往江滨医院。

  保安说,事发后不久,现场就聚集了不少路过的市民。随后另外一名声称是司机朋友的男子来到现场,此时众人才发现,在宝马车上还有一名男子,不过像是喝醉酒而昏睡了。刚赶到现场的男子说,这辆宝马车是辆新车,上牌还不到一个星期。随后该男子用车将昏睡男接走。

  记者昨晨从江滨医院了解到,环卫女工遭受颅脑外伤,并出现了骨裂,伤情较为严重。伤者的家属告诉记者,伤者姓杨,今年49岁,是青秀环卫站的一名环卫工人,主要负责竹溪大道一带的清扫工作。当天她就是在去上班的路上,距离上班的地点仅几百米的地方遭遇了事故。事故发生后,同为环卫工人的伤者丈夫及几名同事赶到了医院。目前,伤者已被安排转送至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抢救。

  目前,当事宝马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等待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