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政商界均对梁振英有信心 团队有心有能力(图)

2012年07月02日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港政商界人士均对梁振英有信心 团队有心有能力
  7月1日,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届政府就职典礼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图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任行政长官梁振英带领香港特别行政区主要官员上台宣誓,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监誓。中新社发 杜洋 摄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国家主席胡锦涛在第四届特区政府就职典礼发表了重要讲话,希望新任行政长官梁振英及其管治团队上任后要“依法治港、精诚团结、勤政为民、登高望远”。

  香港政商界人士均对新一届政府的管治团队有信心,指他们来自各个阶层,有理念有才干,“有心有能力”,相信他们在梁振英的带领下,带领香港克服挑战,希望大家要给予时间让新政府运作,齐心为香港开创新局面。

  嘉华国际集团主席吕志和1日在典礼后表示,他对梁振英有信心,相信对方是衷心为香港的,并有能力带动香港的未来发展,希望大家给予梁振英时间做好工作,又认为香港未来发展大方向,应为旅游及经贸发展,而福利及房屋政策可由新班子慢慢实事求是地发展。

  全国政协委员林建岳认同香港有需要团结一致,呼吁社会给予梁振英落实其施政方针的机会。

  全国人大常委范徐丽泰称,“我撑香港”,认为梁振英首要任务是要提高市民对政府的信任,建立市民的信心,并期望梁振英上任后实事求是,为香港做几件好事,希望大家给予梁振英一个机会。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谭惠珠认为,梁振英及新班子是有能力的人,相信他们都能够为香港带来改变。

  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梁爱诗期望,梁振英上任后能够带领香港迎接挑战,同心合力“搞好香港”,认为“一国两制”在香港不会改变,寄语市民支持新政府,团结一致。

  全国政协委员刘梦熊坦言,梁振英在上任后没有“蜜月期”,今后必须做出成绩,证明其选举政纲是“讲得出,做得到”。

  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相信,梁振英上任后在民生方面,定会好主动解决民生困境。

  立法会体育演艺文化及出版界代表霍震霆形容,新管治团队中有多名旧班子成员,反映梁振英希望稳中求变,呼吁大家要对新政府有信心。

  十八乡乡委会主席梁福元表示,强调乡议局和政府一向是合作伙伴,认为新政府上场,代表了新开始及新希望。

  岭南大学公共管治研究部主任暨政治及社会系副教授李彭广表示,梁振英有服务香港的志愿,对香港的未来也有他自己一套规划与想法。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