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7岁女孩工厂宿舍离奇失踪 不见人频繁短信要钱

2012年07月02日10:41
作者:恒柳
     来源:大连新闻网
老赵手机上收到的要钱短信。
老赵手机上收到的要钱短信。

    俩17岁女孩在工厂宿舍离奇失踪 不见人就是短信要钱

  本报讯 家住普湾新区炮台镇的两个17岁女孩赵萍萍和梁飞是最要好的朋友。两人平时同吃同住,而6月15日,两个女孩竟又同时失踪。俩女孩究竟是误入了传销组织还是受人控制被绑架?这不禁引发了家属们种种猜测。目前他们已报警求助。

  梁飞的妈妈董大姐说,6月15日两个孩子在家完晚饭,是她将她们送回打工的罐头厂宿舍并陪她们呆到晚上9点多。“宿舍里只有她俩住,我不放心。”董大姐说,谁知道第二天早上董大姐就发现女儿的手机关机了。去工厂宿舍找人,发现屋子里已经空无一人。

  尽管赵萍萍的父亲也是罐头厂的工人,他的宿舍离女儿宿舍很近。但两个女孩是何时离开的他却没有任何察觉。“她们的睡衣还都整整齐齐地放在宿舍床上,随身的皮包也没有带,估计两人身上都没有钱,只拿了手机。”老赵说,因为当时厂里放假了,所以没人看到两个女孩是如何离开的。

  在女儿失踪之后的半个月时间里,两家人发动了所有可以动员的力量在附近寻找,但一无所获。就在两家人焦急万分之时,老赵却接二连三的收到女儿手机号发来的短信。“短信上啥都不说,就要求我往一个账户上汇钱。”

  老赵表示,这个号码连续发了10多条要钱短信,但他一回拨就是关机。记者拨打该号码多次,确实始终关机。“6月29日下午,还有个女人用我女儿的手机冒充我女儿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老赵说,他听出声音不对,便赶紧追问,对方始终不说话,很快又挂断电话并关机了。“这让我们两家人心里更没底了。”老赵说,大家怀疑,两个女孩可能是误入了传销组织,也可能被人非法控制了。

  孩子失踪后,梁飞的妈妈精神几乎崩溃。老赵则希望知情人能提供关于赵萍萍和梁飞的线索,让两个女孩赶紧回家和亲人团聚。目前,两家人报了警,警方已介入调查处理此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