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十一次党代会 > 北京市十一次党代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郭金龙:靠改革破难题靠开放增活力

2012年07月02日11:23
来源:北京晚报

  郭金龙:靠改革破难题靠开放增活力

  本报讯(京报集团记者徐飞鹏) 昨天上午,郭金龙代表来到企业团,与代表们共同讨论十届市委工作报告。郭金龙指出,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深刻认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首都发展规律和阶段性特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推动首都科学发展。

  企业团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认为,五年来,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迈出了坚实步伐,谱写了首都科学发展的新篇章。

  郭金龙认真听取大家的讨论后说,刘淇同志的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巨大成就,明确提出了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的战略目标,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我完全赞同。

  郭金龙说,过去的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在中央坚强领导下,刘淇同志带领市委团结全市人民,动员社会力量,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办成了大事,办好了喜事,办妥了难事。那些共同团结奋斗的情景,至今历历在目。过去五年的成就是历史性的,来之不易。五年的经验非常丰富,弥足珍贵。

  郭金龙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首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全面完成报告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第一,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最基本的是要牢记首都职责使命,坚持做好“四个服务”。关键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首都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在做好服务的同时促进科学发展。第二,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最重要的是要把握历史方位和阶段性特征,坚持走中国特色的发展道路。我们是13亿人口发展中大国的首都,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深刻认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首都发展规律和阶段性特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推动首都科学发展。第三,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最关键的是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坚持改革开放、促进科学发展不动摇。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靠改革破难题,靠开放增活力,为推动科学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具体要保持经济持续平稳增长,打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战,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高度关注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维护首都安全稳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