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八旬老翁因口角闷死老伴 后用电线绕颈自缢

2012年07月03日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 桃园八德市一处老旧透天厝2日惊传人伦悲剧,80岁老翁曹长旺前天晚上与老伴邱银?激烈争吵后,外出藉酒浇愁,深夜喝得醉醺醺返家又被老伴责备,疑盛怒之下失手以棉被、枕头闷死老伴,事后跑到自宅后方防火巷,以电线绕颈上吊结束生命。

  警方入屋清查,老夫妻育有3男3女,均成家立业,透天厝仅有两老长住。里长尤金源难过表示,两人生活起居十分单纯,还相约在邻里拾荒。2年前老妪身体状况每下愈况,膝关节退化不良于行,老翁还多次陪同前往临近的圣保禄医院手术动刀装人工关节,近来则因体力不佳,出入需靠轮椅或辅助器具。

  据悉,曹姓老翁与老伴经常会因小事情发生争吵,5月间老翁疑似有2000元(新台币,下同)零用钱不翼而飞,怪罪老妪偷藏钱,此后,住屋内就经常传出口角声。老翁有糖尿病史,曾向街坊透露轻生念头。

  附近邻居表示,7月1日晚间9点多曾听到老夫妻激烈争吵。警方调查,老夫妇的大儿子1日晚间10点还打电话给老妈嘘寒问暖,电话讲了20分钟,当时老爸外出,老妈也无异状。

  2日凌晨12点多,老翁从外面喝得醉醺醺回来,疑因此遭到老妇责备,双方又发生第二次争吵,但10多分钟后又陷入沉寂,附近邻居也没有在意,没想到2日清晨就得知老夫妇往生。

  家属听闻噩耗后,神情哀戚不愿表示意见,儿女陆续赶回来料理后事,大儿子向警方表示,“昨晚10点40分还打电话给妈妈,没想到竟会发生憾事。”家属昨傍晚5时许已请葬仪社协助安设灵堂,现场哀戚肃然。

  曹儿向警方表示,6名兄弟姊妹逢年过节会回家探望父母,2年前母亲身体出现状况开刀治疗,父亲时常陪她进出医院,2人感情和睦,儿女得知父亲疑似杀死母亲再上吊自杀,皆感到不可置信。

  曹姓老翁遗体被发现时已死亡,身上有多处抓痕,是否是老妇遭闷死之前因挣扎而留下,尚待警方进一步调查;而老妪被发现时倒卧在一楼卧室内,也已气绝多时,但无明显外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