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十一次党代会 > 北京市十一次党代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郭金龙会见中外记者 表示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图)

2012年07月04日02:53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在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刘淇同志与郭金龙同志亲切握手。京报集团记者 戴冰/摄
昨天,在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刘淇同志与郭金龙同志亲切握手。京报集团记者 戴冰/摄

  新当选市委常委会见中外记者

  郭金龙:牢记使命 不负重托

  晨报讯(京报集团记者 汤一原 徐飞鹏 王皓)昨天下午,十一届市委一次全会刚刚结束,新当选的市委常委就出席记者见面会,与报道市十一次党代会的中外记者见面。市委书记、市长郭金龙代表市委常委会表示: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发奋努力,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午5时30分,郭金龙和新当选的市委其他领导同志精神饱满地走进会场与记者见面。郭金龙首先向记者们一一介绍新当选的市委副书记和市委常委。他说,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已于今天上午闭幕。这次大会开得非常成功,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我代表新一届市委常委会成员,衷心感谢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信任。

  郭金龙说,市委常委会作为全市工作的领导核心,深感肩上的担子很重,责任很大。我们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发奋努力,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郭金龙说,我们一定始终牢记首都工作的职责,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力做好“四个服务”,确保中央政令畅通。一定始终牢记首都科学发展的历史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实事求是、埋头苦干,全面完成本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一定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一定始终牢记“两个务必”,加强党性修养,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做事,始终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郭金龙在会见结束时对参与本次党代会新闻报道的中外媒体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市委工作。

  近200名中外记者和驻华使馆新闻官员参加记者见面会。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84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丁向阳 王 东 王 宁 王 刚 王少峰 王永健 王安顺 王孝东 王青海 王洪钟

  王海平(市委宣传部) 王海臣 牛有成 牛青山 方来英 邓乃平 卢 彦 卢映川 叶青纯

  吉 林 吕锡文(女) 刘 伟 刘小明 齐 静(女) 池 强 池维生 祁 红

  孙 杰(女) 孙文锴 严力强 杜德印 李 伟 李 明(女) 李士祥 李长友

  李先忠 李志军 李颖津 杨 斌 杨艺文(女) 杨柳荫 杨晓超 肖 培 邱水平

  汪先永 宋贵伦 张 工 张 雪(女) 张吉福 张延昆 张欣庆 张建东 张瑞清

  陈 永 陈 刚(市政府) 陈 刚(朝阳区) 陈雨露 苟仲文 林克庆 岳 鹏 金树东

  郑传福 赵凤桐 赵津芳(女) 郝志兰(女) 段 强 侯君舒 姜沛民 夏林茂

  徐和谊(回族) 郭 洪 郭金龙 崔述强 梁 克 隋振江 韩子荣(女) 程连元

  傅政华 鲁 炜 鲁 勇 曾繁新 慕 平 冀 岩 魏成林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候补委员

  (15名,按得票多少排序)

  林雪梅(女) 谢正光 张福平 王民忠 郭广生 常 宇 徐贱云 李万钧 何丽娟(女)

  马兰霞(女,回族) 赵长山 汪明浩(满族) 靳 伟 王晓明 张慧光(女)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共55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丁 力(女) 于鸿君 马燕军 王力军 王英杰 王荣军 王 贵 王晓霞(女)

  王海平(市纪委) 王敬东(女) 王智慧 邓志荣(女) 甘荣坤 叶青纯 边学愚

  刚 杰(满族) 仲兆军 刘 志 刘云广 刘江平 刘春锋 刘振刚 芦育珠(女)

  李 军 李振奇 杨小兵 杨公鼎 杨逸铮(女) 肖韵竹(女) 吴素芳(女)

  何 群 宋兰刚 宋铁健 张 岚(女) 张 维 张才雄 张春秀(女) 张祝华

  张晓兰(女) 张家明 陈 添 武 克 尚延华 周 燕(女) 周茂非 周京生

  庞建国 郑振远 孟振全 赵潮英(女) 夏树军 钱华杰 高保京 高晓陵(女) 滕盛萍(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