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十一次党代会 > 北京市十一次党代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刘淇:凡事要有先进理念

2012年07月04日03:30
来源:新京报
在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闭幕式上,刘淇同志和郭金龙同志亲切交谈。张斌 摄
在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闭幕式上,刘淇同志和郭金龙同志亲切交谈。张斌 摄

  昨天下午,十一届市委一次全会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刘淇,市委书记、市长郭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淇在讲话中对党代会圆满成功、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对首都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这次党代会提出了推动首都科学发展、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新一届市委责任很大,担子很重。衷心希望大家发奋努力,推动首都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刘淇说,希望大家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牢记中央对首都工作的要求,牢记首都工作职责,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狠抓这次党代会任务的落实,做好顶层设计,凡事要有先进的理念,善于抓住机遇、寻找机遇,着力保持首都的持续平稳发展,下力气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中国特色世界城市建设。

  只有团结,才能干成事

  要搞好班子的建设。推动首都发展的艰巨任务,必须发挥好领导集体的作用,加强市委班子的思想建设、政德建设、廉洁自律建设,形成领导合力。要深刻理解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只有团结,才能干成事、破难题、出人才。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坦诚相见,厚德包容,多沟通、多支持、多理解,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建设一个坚强有力、和谐包容的好班子。

  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确保首都的稳定、推进首善之区建设、推动工作的落实,重点在基层。要以城市管理的精细化为方向,提高基层基础工作水平。

  着力破解人口交通难题

  要抓住关键,破解难题。建设中国特色的世界城市,面临着不少难题和挑战。要着力破解群众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特别是对于人口、交通、环境等问题,要敢于担当、敢于碰硬、敢于创新,下决心加以解决。要善于利用首都的资源优势,整合资源,集成优势,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破解难题,推动科学发展。

  要加强学习,增强执政能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要学的东西很多。要树立世界眼光,立足世情、国情、党情,开阔视野,登高望远。

  刘淇在讲话的最后深情感谢同志们长期以来对他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全场对刘淇同志的讲话报以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