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王室资产年报出炉 王子花公费讨好女友(图)

2012年07月04日07:0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飞”掉610万英镑
“飞”掉610万英镑
安德鲁王子频繁使用直升机出行,被媒体冠以“直升机安德鲁”的花名。
“飞”掉610万英镑
相比之下,威廉王子夫妇还算节俭。
查尔斯王储夫妇在去年的中东及非洲行程中,私人飞机费用高达46万英镑。
查尔斯王储夫妇在去年的中东及非洲行程中,私人飞机费用高达46万英镑。



  英国王室去年花费3230万英镑

  本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白金汉宫近日新鲜出炉了王室2011~2012年的资产年报,统计显示,英国王室去年总共花费3230万英镑。

  最引人注目的花费是女王和王室成员的全球巡游,去年仅出行费用就高达610万英镑,其中花费最多的是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总共花费38万英镑来“环游世界”。

  “环游世界”结交权贵

  安德鲁王子是英国女王的次子,据传是伊丽莎白女王最疼爱的儿子。在这次的年报中,他的交通费38万英镑荣登榜首。安德鲁王子过去10年来一直担任负责在海外促进英国商贸并招揽投资的政府机构的特别代表,以此身份周游全球。但担任特别代表这些年,他经常因为履行公职时铺张奢华的生活受到媒体批评。

  担任贸易代表期间安德鲁王子频频出访,在招商引资的过程当中,安德鲁王子与中东石油大佬们“结下深厚友谊”,这些新朋友包括利比亚领导人卡扎非的儿子赛义夫和突尼斯被废黜的前总统本-阿里的女婿。另外,安德鲁王子多次访问哈萨克斯坦,并与纳扎巴耶夫总统的富翁女婿库利巴耶夫结为朋友也引起英国媒体关注。(萧 白)

  讨好女友公家埋单

  本报讯 去年7月,安德鲁王子正式卸下贸易特使职称,但他依然“为了促进英国商贸的发展”而在国外行程中花费了27.6万英镑,其中包括大约20多万英镑的飞机票和7.2万英镑的私人飞机的费用。

  据报道,安德鲁王子的新欢、25岁的比基尼模特曾搭安德鲁王子租的私人飞机一起前往意大利度假,私人飞机的费用也是由纳税人埋单。 (萧 白)

  王室成员游遍全球

  本报讯 统计年表表明去年王室出行总共72次,其中最贵的一次出行是查尔斯王储和卡米拉夫妇去年11月去中东及非洲的行程,两夫妇的私人飞机花费46万英镑。

  之后,他们在苏格兰度假的交通费就高达近2万英镑。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看到自己的飞行账单也可能会吓一跳,这对王室的新婚夫妇去年远赴美国和加拿大,他们和七位随从的商务舱机票从洛杉矶到伦敦总共花费5.1万英镑。

  作者:萧 白 (来源:广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