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酒后驾驶教练车连撞9车 致1人死亡4人受伤

2012年07月04日09:14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赵敏 林增崇
多辆车翻倒在路面上,交警在勘查事故现场。 林增崇摄
多辆车翻倒在路面上,交警在勘查事故现场。 林增崇摄

   玉林一男子酒后驾教练车连撞9辆车

  本报玉林讯 (记者赵敏 通讯员林增崇)7月2日晚上,玉林市大南路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名男子驾驶一辆教练车撞倒9辆车,造成1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惨剧发生后,该男子驾车逃逸,玉林交警在一小时后将其捉拿归案。经司法鉴定部门检测,肇事者属于醉酒驾驶。

  教练车连环撞

  现场一片狼藉

  事发现场位于大南路大牛窝路段。7月3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采访,路边水果摊的摊主们说,事情太惊险了,“简直就像电影里的动作片一样,教练车连撞了八九辆车,没有任何刹车痕迹,最后逃之夭夭”。

  一名水果摊主说,当晚8时多,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白色教练车,先是碰到一辆红色的自行车,骑车的女孩尖叫了一声。接着,教练车的发动机发出很大的声音,车子突然加速,撞向买卖水果的人群和车辆,多辆车被撞后顿时翻倒在路面上,好几个人被撞伤后或躺或坐在路面上,摊贩因在摊位后面避过一劫。之后,该男子往左边打方向盘,撞倒迎面而来的一辆电动车后驾车逃逸。

  事发后,玉林交警有关负责人迅速带领多名民警前往现场调查。在现场,民警发现大南路往二环南路方向的一侧路面一片狼藉,9辆电动车、三轮车、自行车倒在路面上,车辆碎片散落一地,一人躺在路面上,经120医生确认已经死亡,另有4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现场未见肇事车辆。

  司机承认肇事

  伤者正在医治

  当晚9时40分左右,有人称肇事车为一辆白色教练车,司机在玉州区南江镇新联村下岭垌一农户家。民警立即赶去,于当晚10时5分将肇事司机黄某某抓获,他向民警承认了肇事的事实,随后被带到玉林市骨科医院抽血。当晚10时30分,办案民警查获肇事车辆。

  交警动员肇事者黄某某的家属积极筹钱,支付伤者的医疗费用,目前4名伤者都得到了有效治疗。经广西金桂司法鉴定中心检测,肇事者黄某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67mg/100ml,远远超过80mg/100ml的醉驾标准,属于严重醉酒后驾驶。

  儿子提醒撞了人

  司机并未停下车

  黄某某交代,他不是教练员,肇事的教练车是当天下午4时向他大哥所借,事发前在苗园路与大南路交叉路口一家大排档吃饭,喝了酒。当晚8时,他驾车沿大南路往二环南路方向行驶,至事故路段时,因对面有车灯照过来,他便向右侧打方向,然后回位。此时,坐在副驾驶室的4岁儿子说:“爸爸,我们的车撞到人了。”黄某某通过后视镜观察没发现什么情况,便认为儿子在开玩笑,于是没有停车。回家后才发现车头有碰撞痕迹,他便叫家人报警,没想到不久后就被民警上门抓获。

  玉林交警有关负责人对此表示,黄某某的说法没有得到办案民警的认同,目前此案仍处于进一步调查中。交警部门表示,针对私家车肇事多的情况,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严肃查处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呼吁广大驾驶人自觉抵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等危险驾驶行为,切勿抱任何侥幸心理,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要立即停车抢救伤员,配合交警部门开展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