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金正恩正采取措施打造朝鲜新形象 女性能戴耳环

2012年07月04日11:59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据《新闻晚报》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正采取一系列措施打造朝鲜的新形象,其中包括允许女性穿着裤装、厚底鞋、戴耳环;上市更多手机产品;允许部分西方食物上市,比如比萨、炸薯条、汉堡;带孩子们免费游览动物园和游乐园等。

  要将朝鲜打造成

  “孩子们的天堂”

  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称,年轻的金正恩把关注的焦点放在了年青一代的身上,他已经宣布,要将朝鲜打造成“孩子们的天堂”。

  “这些措施是为了将金正恩塑造成一个温暖的、如父亲般的领导人。”三星经济研究所的朝鲜问题专家东永松说。

  此前,在纪念朝鲜少年团成立66周年的庆祝活动上,金正恩在2万名来自全国各地受邀参加活动的少年儿童面前发表讲话,表示“你们将会是未来强大、繁荣的朝鲜的主人翁,朝鲜将来会成为最强盛的国家,每家每户都充满笑声,每个人都生活在和谐的环境中。”

  这些参加活动的少年儿童还有机会参观动物园,去游乐园游玩,并出席音乐会。很多孩子在见到金正恩时都高喊誓言并留下了热泪。

  游乐园进口过山车

  餐厅出售汉堡薯条

  金正恩少年时期在瑞士接受教育,他上台之后,已经推动了一系列政治变革,允许民众在日常生活中生活得更自由、更娱乐化。

  朝鲜国家电视台此前还曾播放过一则新闻,显示金正恩戴着草帽视察万景台游乐园,他面带笑容,还指着过山车发表看法。这家游乐园近期刚刚从法国进口了新的过山车设备。据朝鲜媒体报道,金正恩要求游乐园经理保证过山车能时刻运营,并要求提高电子游戏设施的水平。视察过程中,金正恩还查看了游乐园餐厅,该餐厅出售汉堡、薯条等食品。

  以上的这些游艺设备和食品一度被视为西方化的象征,不会在朝鲜出现。美国广播公司借此宣称,食物和时尚方面的变化表明金正恩正试图拥抱西方文化和来自国外的信息。

  放宽着装限制

  时尚潮流涌动

  金正恩另一项深得民心的措施是放宽对女性的着装限制。朝鲜问题专家东永松说,金正恩早在2010年就提出了这些建议,这是朝鲜“时尚革命”的开始。

  过去,朝鲜女性只有在工厂里工作或在田间劳作时才被允许穿着裤装。如今,随着着装限制的放宽,朝鲜女性开始穿着修身长裤,戴耳环,甚至连厚底鞋也出现在了街头。东永松说,朝鲜女性热爱厚底鞋的原因很简单,“因为能让腿看起来更修长。”

  据三星经济研究所统计,去年朝鲜最受欢迎的十大商品中,排行第二的就是厚底鞋,排第三的是手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