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菜农地里劳作时被人打死 引发当地民众不安

2012年07月04日1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7月4日电(戚亚平黄国双)7月1日下午,在新疆乌鲁木齐西山苜蓿沟村,老实巴交的菜农刘有芳在自己菜地里劳动时被人打死,目前死因仍是个谜,引发当地群众的不安、震惊和愤怒。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加紧破案,群众也希望公安机关一定要破案,尽快捉拿凶手,绳之以法。

  刘有芳今年38岁,丈夫在外面搞小包工挣钱,大儿子大学毕业已工作,小儿子上小学,自己承包10亩菜地,全家人靠劳动吃饭,日子虽过得很艰辛,但家庭和睦。平日里,刘有芳早出晚归,头顶烈日,辛勤劳作,眼看10亩地的土豆、大葱茁壮成长,丰收在望,不料被人打死在地里。

  案发现场情景使人费解,刘有芳承包的条田名叫“三角地”,由三家菜农承包,西边50亩地是小郭夫妻俩种植的土豆、大葱;中间30亩地是刘有芳亲姐姐和姐夫种植的土豆、大葱;东边是刘有芳承包的10亩菜地,紧靠姐姐的承包地,整块条田没有玉米、高梁等障眼作物。当天下午,“三角地”条田5人都在地里劳动,5人都可以互相看到对方。另外,紧挨“三角地”条田的北面是一块名叫“东一农”的300亩条田,也全部种的是土豆和大葱,当天下午也有十几名菜农在地里劳动。

  7月1日下午7时,苜蓿沟村配水员小左收到刘有芬打来的手机电话:要求7月2日给她放水浇地;下午7点半,东一农承包户老李的妻子还和刘有芳说了话;下午8时许,“三角地”承包户小郭的妻子小尤给刘有芳打手机,但无人接。刘有芳的亲姐姐和姐夫是晚上9点半下班的,而东一农承包户大多数是晚上10点下班的。在光天化日之下,刘有芳在众人的眼皮下被人打死,而没被人发现。

  假如是图财害命,刘有芳是穷人,身上不可能有多少钱;假如是奸杀,死后衣服没有被扯坏撕烂的痕迹。

  刘有芳的丈夫回到家里不见妻子,到处寻找不见,晚上11点多才最终在承包地里找到了已被打死的妻子。死后的刘有芳脸朝地、背朝天躺在大葱沟里,头被人击破,满脑是血迹,手机被歹徒拿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十二师乌鲁木齐垦区公安局7月1日晚11时接到报警后,即刻来到案发现场,2日上午对现场进行了仔细勘察,走访了周围群众数百人,已取到不少证据,目前正在加紧排查破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