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热浪滚滚断电持续 美东部百万民众备受煎熬

2012年07月05日07:00
来源:新华网
  【美联社华盛顿7月3日电 】美国东部近180万人昨日迎来第三个断电酷暑日。与此同时,上周末暴风雨造成的死亡人数上升到22人。公共事业部门的官员说,不太可能在几天内恢复供电。

  随着气温接近或超过38摄氏度,闷热的房间和变质的食物是将要面临的主要挑战。人们开始担心老人和病人,这些人在没有空调的酷热环境中抵抗力特别弱。不少人前往旅馆和地下室避暑。

  官员们担心,由于天气炎热,加上广泛使用的发电机所散发的浓烟在封闭空间内很危险,死亡人数会进一步攀升。

  上周五的暴风雨来得很突然,令300万家庭和商户断电,公共事业公司只能连日等待援手从远至魁北克省和俄克拉何马州等地赶来。被刮倒的树木和输电线往往与废墟中受损的设备缠在一起,这些东西在工作人员维修设备前必须得到清理。

  上周末的死亡事故多半是由树木砸落在房屋和汽车上造成的。弗吉尼亚州至少10人死亡,包括一名90岁老妪,她在睡觉时一棵树砸进了她家。

  华盛顿的官员们建立了一些收集站供人们丢弃腐烂的食品。另一些人周末出去野餐,以尽量在食物还没坏的时候把它们吃掉。在西弗吉尼亚州,国民警卫队分发食物和水,并挨家挨户进行检查。

  就在华盛顿城外的大瀑布村,一家靠着有限电源努力维持经营的塞夫韦超市免费发放干冰。但两日来的高温令里面的空气污浊不堪。商店外到处是装载变质食品的购物车,苍蝇嗡嗡乱飞。

  【法新社马里兰州贝塞斯达7月2日电 】没有什么比创纪录的高温热浪连同连续三天断电的生活,更能让人们重新发现图书馆的乐趣了。

  当室外骄阳似火、温度接近38摄氏度的时候,图书馆里却有空调和无线互联网。

  当各个年龄段的顾客中午涌入华盛顿富足郊区贝塞斯达相对凉爽、宽敞的公共图书馆时,图书管理员凯·鲍曼说:“简直像疯了一样。我们最近非常非常忙。”

  猛烈的雷暴和飓风上周五晚间横扫了美国首都及周边地区,周一华盛顿地区超过40万户住宅和商业机构仍然处于电力匮乏状态。

  受灾严重的马里兰州的官员确认了该州史上三例首次因为高温导致的死亡。国家气象局说,高于正常温度的天气“未来几天”还将持续。

  为华盛顿及其部分郊区供电的佩科公司说,其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重新接通被刮倒的树木损坏的线路许多树木仍未清理。

  因为家中无电,无法使用空调、冰箱和家用电脑,许多居民搬去与更为幸运、未受影响的亲朋同住,或是入驻酒店以及在拥挤的图书馆度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