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2年嘉兴市面向全省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公告

2012年07月05日08:40
来源:新华网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根据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有关规定,经研究,从7月起,市县(市、区)联动开展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本次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全市共推出236个职位,包括副处级领导干部职位9个(其中“竞标选才”职位2个),副处级预备人选15名,市级机关部门(单位)跨部门竞岗交流科级领导职位35个。各县(市、区)联动开展竞争性选拔职位177个。现就面向全省竞争性选拔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向全省选拔目标和具体职位

  面向全省范围竞争性选拔职位4个,具体为:嘉兴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1名;嘉兴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1名;嘉兴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1名;嘉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1名。

  二、基本条件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面向全省范围选拔的副处级领导干部和市级国有集团公司总师职位的报名人员必须具备《干部任用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国外长期或永久居留权的不能报名)。

  (二)资格条件

  1.全省各级机关部门(单位)、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及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中的工作人员。

  2.196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2007年8月及以前参加工作。

  3.现任副处级职务,或正科(相当正科)级领导职务满2年,或取得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满2年,或现任2011年主营业务收入(销售额)1亿元以上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正职满2年。

  4.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5.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近3年年度考核在称职(合格)以上,符合任职回避等有关规定。

  (三)职位要求

  1.嘉兴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熟悉农业农村工作方针政策,具有一定的农业相关知识和涉农工作经历,熟悉农业科研和农技推广工作。

  2.嘉兴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热爱教育事业,具有教育相关工作经历,熟悉教学科研和教育管理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3.嘉兴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享受集团公司副职待遇):高级工程师;熟悉建设规划政策法规,具有建设与管理相关工作经历以及相关专业背景。

  4.嘉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享受集团公司副职待遇):高级会计师;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法律法规,掌握金融、投资和资本运营业务,具有较强的经营管理能力。

  此外,报名人员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规定的提拔任用限制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其他不宜报考的。

  三、报名要求

  凡符合条件的对象,可采取组织推荐、个人自荐、群众举荐等方式,向嘉兴市竞争性选拔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竞选办)报名。不同职位和类别之间不得兼报。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预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未进行预报名的不得参与竞争,报名有关事项请在红船网进行查阅。网上预报名时间为7月9日8时30分~7月13日17时,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人员根据要求将报名有关电子表格发送至jxjxblc@163.com;并根据市竞选办的统一安排在7月14日至7月16日到嘉兴市委党校(嘉兴市文昌路437号)6号楼102教室进行现场报名。

  四、其他事项

  竞争性选拔的方法步骤等其他事项详见红船网(https://www.hcw.cn)具体公告。

  本公告未尽事项,由嘉兴市竞选办负责解释。

  嘉兴市竞选办地址:嘉兴市文昌路437号嘉兴市委党校3号楼308、312室

  咨询电话:(0573)82167089

  82167090 82167091

  传真:(0573)82167092

  嘉兴市竞争性选拔工作办公室

  2012年7月5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