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失业情侣购迪斯尼最贵年票 连续183天全勤

2012年07月06日11:40
来源:长城网
立志366天“穷游”迪士尼的瑞兹(右)与米凯什

  美国失业情侣购迪斯尼最贵年票 连续183天全勤

  一对失业情侣买了最贵年票

  已在迪士尼保持183天“全勤”

  对于每一位童心未泯的人来说,迪士尼乐园都是一个充满梦幻色彩的神奇王国,然而美国加州一对情侣,现年39岁的杰夫·瑞兹和45岁的冬尼娅·米凯什,自从去年双双失业之后,便制订了一个离奇的计划一整年366天,天天“穷游”迪士尼。两人从今年元旦起,到7月1日为止持年票已经连续183天保持“全勤”,刚好完成了一半目标,园内的工作人员早已成了他们的熟人。瑞兹笑称,他最想在迪士尼乐园内找到新工作。

  失业了

  就去“泡”迪士尼

  据报道,现年39岁的杰夫·瑞兹和45岁的冬尼娅·米凯什是对来自加州橙县的情侣,前者是位空军消防员,后者是位行政人员,去年双双失业。为了不整天呆在家里愁眉苦脸、无所事事,他们相约进行一项挑战毅力的活动,从今年元旦开始,每天到迪士尼乐园,一年366天不间断,让自己提起精神重展笑颜。

  据悉,他们购买的是最高等级的年票,每张定价649美元,全年都可以到迪士尼乐园和邻近的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不限时游玩,在园内消费还享受固定折扣。瑞兹笑称:“我们的想法是,与其呆在家中,抱怨没有工作,不如走到外面,以笑脸迎向阳光。”

  员工问

  “今天是第几次”

  据了解,两人之所以选择“穷游”计划从今年开始,是算准了今年是闰年,这意味着凭年票可以多游玩一天。

  随着每天到迪士尼乐园“报到”,园内的工作人员渐渐认识了这对神奇的情侣,还开玩笑说他们俩比园内的那些卡通演员更常来。瑞兹笑着说:“我们的‘出勤’记录可能比迪士尼乐园的卡通人物扮

  演者还好,因为他们也需要休假。有时他们甚至还会问我们,‘今天是第几次来了?"

  玩一年

  目标已经达到一半

  这对情侣一起徜徉于迪士尼乐园中的缅因街,一同观赏烟火,一起乘坐“蛮荒之旅”游船,结交同为迪士尼发烧友的新朋友,甚至为迷路的游人指路,虽然园内的大街小镇,他们早已重复闲逛了无数回,可是却依旧乐此不疲,忙得不亦乐乎。瑞兹有时会在下午或傍晚才到乐园,他最爱玩的机动游戏是Matterhorn Bobsleds过山车。

  6月30日,他们共同庆祝了米凯什的生日。截止到7月1日,两人已连续游玩了183天,刚好达成了“全年穷游迪士尼”活动的一半目标。他们决定坚持到底,或许可以创下一个新的纪录一年366天里,一天不漏地完成游览“使命”。

  最希望

  在乐园内找份工作

  瑞兹说:“迪士尼乐园对我仍充满吸引力,我常在下午和晚上进入迪士尼乐园。昨天我本来只计划去三四个小时,结果直到乐园关门才离开。”瑞兹说,他仍不断在迪士尼乐园和加州冒险乐园有新的发现,例如,他还没有吃遍所有的餐厅,虽然他有份临时的工作,但他还吃不起卡塞环形餐厅22美元一份的奶酪汉堡。

  米凯什现在已找到一份全职工作,但她下班后总要先去迪士尼乐园与男友“会合”,游玩尽兴之后,再“夫妻双双把家还”。瑞兹笑称,自己最理想的工作就是在迪士尼乐园内上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