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吉林延吉通直飞朝鲜平壤旅游包机 每周两班双飞

2012年07月06日1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延吉7月6电 (记者 崔颜锋)7月6日,记者从吉林省延吉市旅游局了解到,延吉将于7月12日、15日正式开通直飞朝鲜平壤、金刚山双飞4日游、5日游包机。包机每周两班,是吉林省目前唯一赴朝旅游包机。今后,国内游客可以在游览长白山之后,再经延吉去往朝鲜旅游。

  延吉市旅游局副局长王延波说,延吉市近年来不断加大地缘旅游宣传。今年延吉的旅游旺季提前一个月到来,赴朝旅游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为破解旅游的交通瓶颈,在延吉市旅游局支持下,延边天宇国际旅行社与朝鲜航空公司达成合作,决定开通延吉—平壤—金刚山每周两班双飞旅游包机。

  据介绍,赴朝鲜双飞4日游、5日游首发团将分别在7月12日、15日发团。此后,每周四(双飞4日游)和周日(双飞5日游)均将有一班包机从延吉机场出发。

  其中,延吉—平壤—金刚山双飞4日游路线为:飞机到达平壤后,游客乘大巴观光平壤市区,然后前往金刚山,沿途欣赏朝鲜风光并游览新坪水库和寺中湖,入住金刚山宾馆;第二天前往九龙渊景区,游木兰桥、金刚门、品尝参鹿水、攀登玉流潭、莲珠潭、飞凤瀑布、珠帘瀑、九龙瀑、神溪寺,再前往海金刚、三日浦绝美湖、温顺井里牡丹峰观看空中飞人杂技表演;第三天游览外金刚万物相,返回平壤,游览平壤市区金日成广场等景点;第四天从平壤乘包机飞回延吉。

  和4日游相比,5日游的游客可以在平壤和金刚山各住两宿,游客可以多领略一些景点,还可以在平壤乘坐和感受世界上最深的地铁,更多地了解平壤。

  负责该项旅游包机业务的延边天宇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池今女介绍,延吉—平壤—金刚山包机由朝鲜高丽航空公司承运,每班可载76名游客。除国内游客外,包机也向国外游客开放,除韩国人外,其它国家游客均可以提前一周预定,乘此包机经延吉赴朝旅游。

  据介绍,截止到6日,12号的4日游旅游包机已有60人报名,15号的5日游包机也有40余人报名参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