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体育老师批学生被社会上人暴打 不愿受访嫌丢人

2012年07月07日06:07
来源:兰州晨报

  黎老师出院了,尽管会宁四中校长张贵荣称黎老师住院与挨打没关系,但他确实是被打之后住院的,临床诊断为胸闷。黎老师是在上课的时候被打的,打他的不是学生,而是来自社会上的人,只因他批评了捣乱课堂秩序的学生。

  社会青年在校园直来直往,进而对老师施暴,老师的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人们不禁质疑会宁四中的安全管理。

  批评学生反遭打

  黎老师不愿接受采访,他说:“太丢人了!”

  在会宁这个尊师重教的地方,老师被打是非常没面子的事,尤其是在上课时,在自己的学生面前被社会青年殴打。

  7月6日,记者在会宁四中采访时,学生小王向记者回忆了事发一幕,6月11日下午,在高二(14)班的体育课上。教体育的黎老师在操场上点名发现少了学生,可是班上的学生张某却依然我行我素在篮球架下玩篮球,老师让其归队,并训斥了张某。这时,在张某附近玩篮球的几名男子突然走到黎老师跟前,称黎老师不能如此训斥学生,并对黎老师大打出手。见到老师被打,学生立即上前劝架。施暴男子被拉开后,又打电话叫人,威胁黎老师:“让你走不出四中校园”。

  黎老师随后打电话向学校反映此事,施暴男子趁机离开校园。

  采访中,多名老师和学生证实了黎老师挨打之事,对施暴者的嚣张气焰感到吃惊:“敢在校园里打老师,也太嚣张了吧!”

  老师伤身又伤心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挨打后的第二天,黎老师入院接受治疗。记者从医院了解到,黎老师被诊断为胸闷。7月2日,黎老师出院,目前还在家休养。

  黎老师的同事告诉记者,相比身体的受伤,黎老师心里的伤痛更加严重。记者采访黎老师时,他称只是小事,学校已妥善处理了。

  对此,会宁四中的老师感到寒心:“现在的学生真难管,以后谁还敢管学生?”

  校园管理混乱?

  社会青年缘何能在校园内长驱直入,光天化日之下对老师施暴,会宁四中的校园安全建设如何,老师的人身安全如何保障?然而,记者带着这些问题采访会宁四中校长张贵荣时,却吃了闭门羹。

  当日上午,记者和会宁县教育局取得联系,教育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在向张贵荣了解情况后给记者答复:“张校长称没有采访他的必要,这件事与他没关系,老师是被打了,但是被打与住院没有任何关系。”

  记者从会宁县公安局了解到,虽然老师挨打,但是警方至今没有接到当事老师和当事学校的报案,施暴者依然逍遥法外。尽管张贵荣称老师住院和挨打没有关系,是黎老师之前就有病才住院的。但是记者了解到,学校已经全部承担了黎老师的住院费用。

  据了解,为了加强校园安全建设,会宁四中曾在前几年斥资在校园安装监控系统,本报曾予以报道,但就是在如此高科技的管理下,校园管理还是如此混乱。

  “老师尚且被打,我们学生的安全怎么保障?”会宁四中的学生发出质疑。

  本报记者 张鹏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