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男子执意玉渊潭野泳溺亡 数小时后找到尸体

2012年07月08日09:05
来源:新华网
  昨天10点左右,玉渊潭公园内一名男子下水游泳,不料溺水身亡。公园救援队与警方搜索数个小时后才找到尸体。

  执意下水 意外溺亡

  “捞了一个多小时都没捞上来,肯定没救了。”中午12点左右,记者赶到玉渊潭公园时,看到公园内五孔桥西侧十几米远的水面处停着几艘船,桥西侧沿岸的区域也被警戒线隔开。

  “我对他说不要游,有危险。他说他会游泳,脱了衣服就往下跳,拦都拦不住。”岸上一名二三十岁的女子情绪激动。据了解,该女子是与溺水者一起划船游玩的同事,当时船上还有一名50岁左右的女士,一个三四岁的小孩。10时许,一行人将船划至公园内东西湖之间的五孔桥附近时,溺水者执意下水游泳。据该女子称,溺水者刚下水就看见他上下扑通,她立即把船上带着的救生圈扔下去,但他却没抓住,捞了半天也没捞上来。据她的同行者称,溺水者今年只有二十二三岁左右。

  打捞上岸 尸体僵硬

  公园船员张先生第一时间赶到事发地点。据他称,赶到五孔桥西侧时,他看到一个电瓶船上坐着3个人,其中一名五十多岁的妇女一直喊:“救救我的孩子吧”。“我也没多想就跳下去了,可水太浑了,根本就睁不开眼。后来救援队捞了半天,什么都没找到。”

  14点30分,警方找来专业打捞人员穿着潜水服在事发地点下水打捞。近半小时后,溺水者尸体终于在五孔桥附近被打捞上来。被托出水面时,尸体已经僵硬,肤色蜡黄发暗,鼻孔处有少量血液流出。

  新闻链接玉渊潭野泳16年夺命过百

  记者在五孔桥南北两侧沿岸均看到公园和警方树立的警示牌,上面写着:自1995年至2011年,在该公园非游泳区内游泳死亡人数已达110人。

  玉渊潭公园新闻发言人吕先生称,此次事故系今年首起溺亡事件。“近年来游野泳的已经少了很多,但还是有个别市民不听劝阻,执意下水游泳。”据吕先生称,整个公园里的水域都是非游泳区,园内禁止游野泳的横幅和提示板也是随处可见。“希望市民以生命为重,不要在非游泳区游泳了。”(记者 何欣 实习生 刘利娜)

  作者:何欣 刘利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