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司机撞6人欲逃逸 的哥猛打轮别住肇逃车(图)

2012年07月09日09:19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前日23时左右,在河东区成林道与广东山庄路交口处,一辆黑尼桑轿车撞了一辆车、6个人还有一个烧烤摊后逃逸,途经的一位好心“的哥”听到伤者的呼救后,用自己的车子挡住了肇事车的去路。

  现场

  撞人了 车跑了

  “的哥”拦去路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黑色尼桑车前部顶着横停着的出租车后尾部,两车都有损伤,尤其是尼桑车前挡风玻璃右侧有一个直径半米的圆形“蛛网”。出租车驾驶员白健正在配合交警调查,他讲述了事发经过。当时,白健驾车从成林道驶向广东山庄路口送客人,刚到达目的地让乘客下车后,他听到广东山庄路上发出一阵呼救声:“撞人了,车跑了,快来帮忙!”话音刚落,白健见从小路里冲出一辆黑色尼桑轿车,他未加犹豫,直接打轮,他的车一摆尾,正好横在该车前来的方向。就在车子横过来的瞬间,黑尼桑车也撞上了白健的出租车的尾部,一阵剧烈震荡。“我看得很清楚,开车的是一名女司机,我正想下车看看什么情况,突然又从车里下来一男一女。”白健说,其中的女乘客拉着女司机跑,那名男子则一直推搡他,不让他跟着,但他坚持跟随,等到进入道路深处,他才看到地上躺着四个人,三男一女,其中那位女性头部流血,一个男性抱着腿显得很痛苦,另外两个是轻伤。此外,路边还有一辆深红色奔驰车,其左前部被严重撞损,车轮已变形。

  当白健再一回头,女司机和女乘客便不见了踪影,而男乘客却坚称车是他开的。白健说,他清楚地记得女司机的长相,再见肯定能认出来,对方二十多岁,长得很漂亮。白健今年43岁,开出租车已有五六年了,是本市天通出租汽车公司的驾驶员。谈及这次经历,他说事出突然,来不及多想,也没想过后果什么的,就是想不能让这辆车跑了。“我要是稍微犹豫一下,车子冲出来,我也拦不住了!”白健说。

  目击者

  开车的是女司机 一共撞了6个人

  交警调查事故时,广东山庄路上几名目击者介绍说,当时这辆黑尼桑车是先撞了路人,又撞上路边烧烤摊,最后撞完奔驰车没停车,又继续逃跑。大家都清楚地看到,是年轻的女司机开车,一名男子坐在她身边,车后面还有人,但具体几个人没看清。在现场还可以清楚地看到,烧烤摊被撞倒后的一地残留物。炉子倒在地上,调料撒了一地。

  一位目击者表示,女司机喝了酒,而旁边的男子没饮酒,所以他们被出租车拦住后,男子坚称是他开的车,但大家都看到了,根本就是女司机在开车。对于伤者的数量,目击者表示是6人,其中4人重伤,由120急救车送往武警医院抢救,剩下的两人是轻伤,自行去医院治疗。

  稍晚,记者从武警医院了解到,送去该院急诊室的6名伤者,其中两人伤势最重,一人左手骨折,已经做完手术,手术很成功;另外一人股骨骨折,正在积极准备手术,并无生命危险。其余病人均为轻伤,经处理已经出院。

  交管部门

  事故情节较复杂 正在进一步调查

  如果确如目击者所说,那么此次事故涉嫌酒驾、肇事逃逸和肇事顶包。律师表示,如果调查属实,那么女驾驶员可能涉嫌危险驾驶罪,按照相关法规将会被刑事拘留,而帮其顶包的男子可能也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因此次事故情节复杂,目前交警已经将事故车暂扣,并将对此次事故做进一步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