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岁女孩患怪病没事就原地转圈 40多斤瘦成28斤

2012年07月09日13:58
来源:东南新闻网

  南安9岁女孩得怪病没事原地转圈 父母寻求帮助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7月9日讯 (记者 陈邵珣 田米 实习生 施珊妹) 3岁之前,她和其他小孩一样,健健康康,3岁之后,她却突患怪病,没事自己原地转起圈来,且经常喊头痛。

  她叫陈丹妮,南安人,今年9岁,但身高才1米左右,体重28斤。这些年来,父母带她四处求医,却始终找不出病因。昨日早上,丹妮的爸爸陈先生从南安大霞美家中,骑车载着女儿,来到本报,“我实在想不出什么办法了,只能找媒体求助”。

  初见丹妮,第一印象就是这个女孩十分瘦弱,脸色苍白,且和9岁这个年龄严重不符。

  陈先生今年38岁,与妻子婚后五六年,才诞下女儿陈丹妮。夫妻俩视丹妮为掌上明珠,百般宠爱。可幸福没能持续太久,就在丹妮3岁左右时,小家伙有天突然站在原地转起圈圈,父母一开始觉得女儿在玩耍,可女儿转完圈圈,却大喊头疼。此后,这种奇怪的症状一直伴随着小丹妮,为了给小丹妮治病,父母辗转于泉州、福州、厦门等地的多家医院,却连病因都未能找出。

  在朋友的介绍下,陈先生带着丹妮去看专治儿童心理疾病的医生,并开始服药,“吃了一段时间药,一开始明显有好转”,丹妮的母亲说,因为丹妮的身体状况反反复复,一直到5岁才进幼儿园,后又停学一段时间,一直到去年才从幼儿园毕业。今年以来,父母发现,小丹妮很不爱吃东西,健康每况愈下,“她不想吃,吃完了就吐,我怕她饿着,一天要喂十多次”,丹妮母亲哽咽地说。

  食量下降,丹妮身体越来越瘦弱,原本40多斤,如今只剩28斤,骨瘦如柴,且这几年都没怎么长个,9岁了,身高才1米左右。

  昨日,记者与小丹妮接触时,发现她容易暴躁,且易显疲惫,哭喊着倒地就睡,站起来就开始转圈子。除此之外,她和正常小孩无太大差别,可以与人顺利交流。这些年来,陈先生想尽办法寻找方法医治女儿,但却毫无进展。这让靠打工养家的他很是着急,他希望通过社会各界的力量,帮忙找出女儿到底得了什么怪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