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波兰连续遭受冰雹袭击损失严重

2012年07月10日07:0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华沙7月9日电(记者 李增伟)自7月3日以来,波兰多个省份遭冰雹袭击,树木、房屋被毁,损失严重。其中受灾最严重的是瓦尔米亚-马祖尔省和西里西亚省。

  5日,波兰北部瓦尔米亚-马祖尔省发生冰雹等恶劣天气,仅10分钟夹带冰雹的暴风雨就造成很大损失。冰雹有鸡蛋大小,屋顶瓦砾被毁,数百辆汽车玻璃被打碎。

  在该省比什蒂内克市,有上千顶房屋被冰雹摧毁,大批公共建筑被大风刮倒,大树被刮断,街道和地下室进水,损失达1200万兹罗提(约合353万美元)。

  7日,暴风雨再度席卷瓦米尔亚-马祖尔省一些地区。暴风雨破坏很大,造成150多颗公路边上的大树被连根拔起,多处房屋及建筑物都有不同成度的毁坏。一辆汽车在公路上行驶时被连根拔起的大树砸到,车上四人,司机当场死亡。其他受伤者被送到医院救治。

  受灾严重的波兰南部西里西亚省危机管理中心的信息显示,3日夜间的暴风雨,造成该省数十个县共计40多房间被毁,10多栋楼房内进水,其中也包括部分医院,全省数千名居民家中断电。8日,暴风雨和冰雹再次袭击该省,许多大树被折断,建筑屋顶被毁,部分房屋被击倒。

  波兰气象部门专家介绍,波兰最近出现的极端天气是多年类极为罕见的,特别是今年以来频繁出现的高温以及不断伴随的暴风雨和冰雹天气,对波兰农业生产造成严重影响。波兰西里西亚省的一位农民9日拿着被冰雹砸坏的蔬菜对当地记者说,他有生以来从未见过这么大的冰雹。灾害发生后,波兰政府对受灾民众进行了救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