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警方破获跨国卖淫团伙 组织越南女入境卖淫

2012年07月10日08:09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彭宁莉 宁鹏程

  周密部署兵分三路

  团伙成员悉数落网

  6月27日晚8时许,警方出动近20名警力,兵分三路,提前进入3个伏击点,分别对卖淫窝点的管理人员、公园站街女以及负责望风和看场的“保镖”,进行秘密监控,并暗中封锁了该窝点的所有出入口。

  当晚9时15分,当公园监控组看到有4对卖淫嫖娼人员,相继走上位于出租房二楼的卖淫窝点时,3路民警同时行动,一举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5名。经突审发现,落网的15人中,除了卖淫女、管账的、望风的、看场的,还有一名为陈氏香的越南女子该团伙的“鸡头”,平日该团伙成员都称其为“阿香”。此外,警方还掌握了漏网的另外6人的情况,其中一名外号“阿龙”的东兴籍嫌疑人陈某,正是该团伙的幕后老板。

  6月28日下午2时许,“阿龙”驾驶的嫌疑车辆出现在东兴市河堤路某宾馆门前的停车场。下午6时许,经过4个多小时的蹲守,一名东张西望的可疑男子终于出现在该车辆旁边,当民警看到其手持一张白纸,上前企图蒙住车牌时,当即判断该男子有重大嫌疑,并将其抓获。果然不出所料,经核实,该男子正是漏网的团伙头目“阿龙”陈某。随后,警方在该宾馆一客房内,抓获另外5名团伙成员,案件成功告破。

  卖淫团伙分工明确

  利润分成细分到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阿香”等8人对组织、容留、介绍越南妇女入境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韦某等8人则对他们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还有5名越南女则承认了她们持证入境卖淫的违法事实。

  该跨国组织、容留越南妇女卖淫团伙到底是如何运作的?据团伙成员供述,在这个团伙中,陈某负责提供交易场所,同时,为了让新来的卖淫女尽快适应在东兴的“工作”,还会为卖淫女提供“岗前培训”,教她们一些平日用于招嫖的“业务”语言。而“阿香”则负责从越南带卖淫女进入东兴,并对卖淫女的日常生活、医疗等问题进行管理。

  在该卖淫窝点内,民警发现一本已被撕掉多张内页的本子,上面只记录有抓捕当天尚未来得及撕下的“业务”登记。办案民警说:“卖淫团伙每交易一单,就会打叉作记号,到下了班后,负责收账的成员便会将这一页撕下,与当天所有收入一同拿去交给陈某。”据了解,每单80元的利润中,陈某能分到20元,而“阿香”则能分到30元,其余的30元则归卖淫女。

  而对于卖淫女的“工资”分配,“鸡头”“阿香”还有自己不成文的规矩,她自称给卖淫女两种选择,既可以按接客数“多劳多得”,也可不计接客数,一月只拿3200元至3500元人民币的固定“工资”。一越南卖淫女说,她家在越南一个比较偏远的山区,家里人并不知道她在外面做什么,她原本打算赚够钱后就回家盖房子结婚,没想到被中国警方擒获了。

  目前,边防派出所已依法对涉嫌组织容留卖淫的陈某等8人刑事拘留;对涉嫌卖淫嫖娼的韦某等8人行政拘留15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