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居民窗外搭鸡棚楼道养猫 鸡凌晨打鸣4小时(图)

2012年07月10日10:27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韩爱青
 
 


  本报讯(记者 韩爱青 文并摄)昨日,市民李小姐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她居住的北辰区瑞盈园12号楼2门1楼住户在窗外搭棚养起了鸡鹅,楼道内外遍地粪便尚可忍受,但其中一只大公鸡每天凌晨4点开始打鸣,一直持续到早上8点,楼内居民根本没法好好休息,都快神经衰弱了。

  窗外搭鸡棚 楼道里养猫

  记者在位于辰昌路与龙门道交口的瑞盈园小区12号楼2门1楼入口处左手边看到,该户居民在窗户下方搭起了一个占地约两平方米的棚子,里面养着鸡鹅等,他家的空调室外机就在鸡棚内,存在安全隐患。棚子外还有个小铁笼子,里面圈着一只白色的鸡。在楼门对面的公共绿地上,还有三四只鸡和一只大白鹅。楼门口的地砖上,到处都是鸡和鹅的粪便,散发着难闻的气味。走进楼道里,竟然还有一只死鸟,刚好小区保洁人员在清理楼道,询问得知该户居民还在楼道里养猫,这只鸟是猫叼来的。

  4点就打鸣 持续到8点

  李小姐是一名白领,她说,这些鸡从凌晨4点就开始打鸣,会一直持续到早上8点左右,偶尔也就间断个五六分钟。因为旁边3门1楼也有人养鸡,2门的鸡一叫,3门的鸡会跟着叫,实在不堪其扰,根本没办法睡觉。工作繁忙的她每晚11点才能睡觉,经常在凌晨4点被吵醒,之后便再也没法入睡。

  楼内另一名居民张女士也深受其害,因为公鸡打鸣,她每天凌晨4点就起床。张女士说,该户居民一直在楼前养鸡,之前曾有住户实在无法忍受,下药毒死了鸡,但没过多久这户居民又开始养。“而且他还在楼道里养猫,最近大猫生了小猫,每天都有3只黑猫在楼道出没,总是有异味不说,晚上楼道里没灯,回来时经常会被猫吓到。这是居民小区,不是动物园,他家太不自觉了!”张女士气愤地说。

  综合执法

  不自行整改 就强行清理

  瑞盈园居委会杨主任表示,他们之前联合物业对12号楼2门和3门的养鸡情况进行了清理,没想到有居民再犯。接下来,他们会和物业再去居民家做工作,尽快将鸡处理掉,还小区一个好环境。随后,记者又将此事反映到北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当天下午前往2门和3门居民家里。据到场的瑞景街城管科工作人员说,2门1楼住户表示家里还有一处房子正在装修,近几天就会修好,到时会将鸡鹅转移走。3门1楼的住户也表示会尽快将鸡鸭处理掉。

  瑞景街城管科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近期计划有一个大型的综合行动,针对的就是瑞盈园小区内养家禽的问题。如果这两户居民不自行整改,他们将强行清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