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为了儿子与前夫同居 不堪家暴将其砸死(图)

2012年07月10日16:26
被告被带上法庭
被告被带上法庭
 

  合肥在线-合肥晚报消息,尽管与丈夫离婚多年,但是为了儿子,胡某某又回到了前夫家,但是同居生活中,两人多次发生矛盾。在2012年的大年初三,两人再次发生矛盾,胡某某表示自己不堪忍受前夫每次醉酒后的暴打,于是用灵璧石将其砸死。今天上午,胡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站在了合肥市中院的被告席上。

  一怒之下砸死前夫

  上午9点20分,年近半百,前额头发已经花白的胡某某被带上法庭。而满头白发的被害人的父亲也颤巍巍地走进法庭内,坐在了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席上。

  据检方指控:家住在邮电新村的被告人胡某某与被害人苏虎(化名)两人于1997年离婚,后两人同居生活。但是两人关系不和经常发生矛盾。2012年1月25日,苏虎醉酒回家,在卧室睡下后同胡某某发生矛盾。后胡某某离开卧室走进儿子房间内,而苏虎则在卧室睡下。胡某某因为心中怨恨,从儿子房间的电视柜上拿起一块灵璧石,对苏虎头部打击数下后逃离现场。1月27日,苏虎被发现已经死亡。2012年2月20日,胡某某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检方认为,被告人胡某某因为家庭矛盾,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并致人死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对于检方的指控,胡某某表示有些异议。“我不是想去要杀他的。”在法庭上,胡某某表示。被害人苏虎的父亲,也就是被告人胡某某的以前的公公当庭提出,他老年丧子,在经济上和精神上都受到了巨大的打击,他要求追究胡某某的故意杀人罪的刑事责任,同时索赔50万余元的民事赔偿。

  为儿子又走到一起

  在法庭上,胡某某表示,她在1997年与丈夫苏虎离婚。后来,在亲戚的撮合下,胡某某又回到了苏虎家,两人继续同居在一块。然而,胡某某认为,前夫在2008年就开始在外面“鬼混”,还经常喜欢在外喝酒,喝完了回来经常殴打自己。然而,为了儿子,两人还是勉强支撑着这个家。

  胡某某回忆,案发当天正是大年初三的晚上。前夫苏虎又喝了酒回来。“他骂我是老妇女,扒掉我的衣服,像疯狗一样打我,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他要这么对我。”说到此,胡某某在法庭上失声痛哭。在法官的劝解下,才渐渐平静下来。

  胡某某表示,自己从屋子里逃到儿子的房间后,因苏虎没找到胡某某,于是就躺下睡着了。在儿子房间的胡某某,觉得胸口很闷,喘不过气来,于是就拿了一块石头,又回到了卧室。此时,其丈夫正在床上酣睡。胡某某拿起石头,向丈夫砸了一下,丈夫哼了一下。胡某某将被子盖在苏虎的身上,骑在丈夫身上,继续用石头狠狠砸向苏虎。“当时黑灯瞎火的,也看不清砸了什么位置。”在砸完丈夫后,胡某某到房间洗了把脸,拿了件外套,就离开了屋子。“我走时还把他身上的被子拽了下来,怕他有意外。”

  “当时怎么没想到去救他?”公诉人向其讯问。“我没想过会把他打成这样,我怕他打我,就跑了。”胡某某当庭辩解道。但是胡某某的辩解遭到了公诉人辩驳。

  据被害人的哥哥表示,弟弟比自己小五岁,工作也比较好。但是夫妻两个感情不是很好,父子关系也很僵,曾因为财产关系发生纠纷。但他认为,不管弟弟做错什么事情,弟妹也不至于杀害自己的亲弟弟。“我们希望法院能够公正地审理此案。”

  实习生 杨爱亲 本报记者 刘晓平/文 李冠玉 虞俊杰/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