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童不慎从六层楼坠落 被大树枝叶缓冲性命无恙

2012年07月11日01: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晓旭

  本报讯(记者刘晓旭 实习记者王明婷) 前天晚上,4岁男童小雨(化名)在家中窗台玩耍时,不慎从6层跌落。所幸紧靠单元楼外有一棵近10米高的大树,孩子跌落时被树枝缓冲后坠地。事后,孩子被急救人员送往航空总医院治疗,目前仍留院观察,暂无生命危险。

  事发地位于天通苑北三区5号楼1单元6层。居民刘女士称,前天晚上8点左右,她在楼下遛弯时听见5号楼东北角绿化带处有声响,“开始还以为是小猫小狗呢,后来跑过去一看,发现是个孩子掉在地上了,吓我们一大跳。”刘女士说,发现是孩子坠楼后,一名过路中年妇女将孩子抱出草丛,并赶紧拨打急救电话,不少附近居民也跑来围观,“有人还跑上楼挨家敲门,后来在6层那家找到孩子的爸爸。”居民们说,孩子坠楼后躺在地上仍有意识,曾说自己不要去打针,且没有哭闹。随后,120急救人员赶至现场,立即将孩子送往航空总医院救治。

  昨天,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该单元楼共6层,在小雨坠楼的绿化带处,恰有一近10米高的大树紧靠单元楼。居民们称,“幸亏有这棵树,孩子掉到树枝上缓冲了一下,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居民董女士称,随着孩子一起掉下的还有一面纱窗,截至昨天上午还留在事故现场。

  昨天下午5点半左右,在航空总医院胸外科的病房内,小雨的妈妈孙女士正在给孩子喂饭。小雨的头部裹着纱布,右后脑处被划伤,但精神状态尚好,吃饭时还不时挑出自己不喜欢的食物。孙女士介绍,事发时孩子的父亲和外婆在家中,窗户的旁边有一张床,“孩子顺着床爬上去了,纱窗可能年头久坏了,孩子往上一趴直接带着纱窗掉下去了。”昨天,记者从胸外科值班医生处了解到,小雨坠楼导致肺部挫伤和右后脑外伤,尚需留院观察,暂无生命危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